DOTA2最脏英雄闪亮登场 教你玩英霸小电狗

2015-12-21 09:47:0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传说中的DOTA2 6.86终于在玩家的千呼万唤中始出来,除了大量的版本改动之外,确实更新了新英雄,不过万万没想到此次更新并不是大家热烈讨论的大屁股,而是小电狗......

传说中的DOTA2 6.86终于在玩家的千呼万唤中始出来,除了大量的版本改动之外,确实更新了新英雄,不过万万没想到此次更新并不是大家热烈讨论的大屁股,而是小电狗,对于小电狗这个英雄相信从DOTA1一路走过来的老玩家一定不会感到陌生,因为他近乎无解,虽然操作上有些难度,但是远不如地卜师复杂,却能打出高出地卜师几倍的效果,下面我们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这个英雄该怎么玩。(本文由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于它的四个技能还是有必要简单介绍一下,乱流可以造成单体的减速并且造成持续伤害,如果目标附近有其他单位,则效果暂时消失,二技能磁场算是一个辅助技能,能够在范围为友方英雄和建筑提供闪避和攻速加成,三技能闪光幽魂即俗称的种草莓,在目标区域设置怨灵,一旦有敌人进入,会自动展开攻击。大招风暴双雄则是制造出一个幻想继承他本体能用的物品和其他技能。

它的加点是非常常规的,一般来说就是一三技能对点,有大点大,辅助二技能,这个加点的好处在于增加了aoe能力,因为三技能的施法距离很远,而且CD时间很快,可以通过不断的放草莓来牵制住对手,让他无处可逃,面对缩塔钻树林的英雄也能起到很好的效果。大招则是神技,和地卜师不一样,大招的幻想被消灭掉的时候,电狗本地并不会死亡。

出装方面一般来说有三个套路,一个秒人路线,这个出装一般是点金大根飞鞋,通过两个满级大根造成的上千点伤害迅速秒杀对方脆皮法师,还有一个就是拆塔路线,一般来说就是点金死灵书飞鞋,依靠小死灵书和二技能来拆塔,第三个路子则是暗灭,分身斧的站桩输出出装路线。

电狗的玩法上前期和术士非常像,可以走优势路裸手套补点金,中期发育,后期积极跟团或者推塔,当然也有一种就是游走打法,依靠减速和草莓去gank,如果能够和队友进行有效沟通也能取得不错的成效,不管何种打法,只要你敢于尝试,都会有所收获,去练习吧。

【来源:】

关于DOTA2电狗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