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oYun:再战DotA2 或助同福组国际队

2012-12-21 18:10:1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ZhaoYun:再战DotA2 或助同福组国际队

 

世界知名海外华人DotA选手ZhaoYun近日被传出可能复出继续征战DotA/DOTA2,并且将回国组建一支神秘队伍。我们DotA站特约记者小兽随后联系到他并对他进行了一次专访,在采访中他透露确实准备复出继续征战DotA/DOTA2,并对于中国战队在西雅图DOTA2国际邀请赛上的精彩表现赞不绝口,而TI2中国队的表现和DOTA2上乘的游戏品质促成了他复出的愿望,最后他表示可能会加入TongFu电子竞技俱乐部并组建旗下国际纵队征战2013年的各大比赛。我们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小兽:感谢ZhaoYun接受我们的专访,首先还是跟广大DotA爱好者打个招呼吧?

ZhaoYun:大家好,我是ZhaoYun,好久不见了。

小兽:记得上次对你进行专访的时候, 你有说过想回国打职业,后来为什么没音讯了呢?

ZhaoYun:和自己心爱的人结婚了,也就离开了DotA很长时间。

小兽:当时大家都以为你要去当时的CH,和LongDD组成赵云、子龙组合呢(偷笑)。

ZhaoYun:是呀,当时我也是很期待的,但是那段时间太忙了,过了半年后好像对DotA没有那么大的激情了。

小兽:能跟大家说说你的近况吗?

ZhaoYun:嗯,最近一直在工作,没事去**玩玩**,看看球赛,有些空闲时间玩玩DOTA2。

小兽:你觉得未来DotA和DOTA2的发展怎么看?

ZhaoYun:貌似大多数人都已经适应了DOTA2,我觉得DOTA2已经取代了DotA,说实在的我认为DOTA2做的很完美。

小兽:今年TI2上中国战队的表现你怎么看?

ZhaoYun:当时一段时间我没有玩DotA,我也是最近几个月才重新回来玩的,但是TI2我看了,几乎每场重要的比赛我都看了,中国的队伍非常的出色,中国队伍最主要的特色就是稳。

小兽:觉得现在中外在DOTA2上的差距还很大吗,尤其是北美DotA?

ZhaoYun:这个大家想必是很清楚的,TI2的成绩说明了一切。

小兽:你觉得什么原因让LOL如此的风靡,你有玩过这款游戏吗?

ZhaoYun:我看我一些朋友玩过,觉得画面太花了,好像更适合女生,而且好像节奏比DotA相对来说慢一些,我不是很喜欢那款游戏,看上去技术含量很低。

小兽:听说最近你又重组的一个队伍,能介绍一下队伍和队员吗?

ZhaoYun:嗯,都是以前的队友和朋友,March、Mystyle、Swissbeatz和Zaku想必大家还有些印象,还有就是Solara,在北美应该有很多人认识他的。可惜March毕业了,要回到韩国了,以后一起作战的机会应该很少了。我在这里也祝福我这个好朋友今后的生活一切顺利!

小兽:接下来有没有什么计划?

ZhaoYun:先多多参加一些赛事,磨合队伍吧。 同时也寻求新的赞助,国内一些俱乐部也联系过,有可能以某俱乐部的国际纵队形式征战未来的大型赛事吧。

小兽:是哪家俱乐部,能透露一下吗?

ZhaoYun:TongFu战队。

小兽:好吧,希望ZhaoYun重返职业DotA能带来新的东西,最后要对广大水友说点什么?

ZhaoYun:**是中国的!

【编辑:SG小兽】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