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天命夺冠采访:有机会尝试各种新东西很重要 陈和拉席克新版本很强

2023-12-20 13:10:0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ESL吉隆坡站赛事的总决赛中,来自中国赛区的Azure Ray战队在先行输掉了前两局的比赛后,设法连扳三局完成了对Gaimin Gladiators战队的反向横扫。我们有幸在赛后采访到了Azure Ray战队的队内指挥天命,并聊到了他们队伍在这次比赛中的表现以及他对于7.35新版本的看法。 Q:恭喜你们赢下了队史的首座冠军。在总决赛中Gaimin Gladiators战队一度以2-0的比分遥遥

在ESL吉隆坡站赛事的总决赛中,来自中国赛区的Azure Ray战队在先行输掉了前两局的比赛后,设法连扳三局完成了对Gaimin Gladiators战队的反向横扫。我们有幸在赛后采访到了Azure Ray战队的队内指挥天命,并聊到了他们队伍在这次比赛中的表现以及他对于7.35新版本的看法。

14.png

Q:恭喜你们赢下了队史的首座冠军。在总决赛中Gaimin Gladiators战队一度以2-0的比分遥遥领先,那你们在第三局比赛开始前聊了些什么呢?你们是做出了如何的改变才设法完成了这样的让二追三惊天大逆转呢?

A:当时我们就在说冲呀干就完了,还有三把还有三把。

Q:考虑到你们是在昨天才被Gaimin Gladiators战队击败过一次的,那现在的这场胜利给你带来的感觉是否要更棒一些呢?

A:会吧,因为他们相当于是4-0了我们嘛,然后又怎么样呢,我们是最终的冠军。

Q:能战胜Gaimin Gladiators战队有多少是来自于你们对新版本的理解呢?又有多少是你们通过尝试,摸索甚至于是即兴创造出来内容战胜他们的呢?

18.png

A:我觉得其中很大一部分源自于不仅仅要去尝试新东西,而更是在于有机会去尝试不同的内容。就今天来说我们不仅跟Gaimin Gladiators战队打满了五局,还在之前跟Team Liquid战队打了三局,等于说我们今天一共打了八局比赛。而在与Team Liquid战队的系列赛当中我们尝试选出了很多不同的英雄,没记错的话我们在那轮比赛中一共选出了15个不同的英雄,这给了我们很多实践自己的理论想法的机会,也让我们能更好的加以磨合。

Q:现在在这届比赛结束之后,你觉得在7.35的新版本当中哪些英雄是特别超模的呢?

A:陈和拉席克现在强了特别多。

Q:对所有那些准备好要在即将来临的节假日中玩刀塔的观众们来说,你觉得最适合他们拿去上分的英雄是谁呢?

A:拉席克吧,这英雄挺简单的。

Q:有没有哪个新出的中立物品有吸引到你的注意力呢?就现在来说在你的心目中是否有最喜爱的中立物品呢?

A:我忘了那装备叫啥了,但我记得它能砍树。就是那个新的二级中立装备集光器。

Q:在一届比赛的期间突然有这么多内容的更新让你作何感想呢?这样的情况是让你们更有压力了呢还是让你们觉得一切都更有趣了呢?

A:我觉得这没啥吧,我觉得我们应该针对在一届比赛中可能会出现的不同的情况都提前有所准备。在突发情况下我们能做的也就只有打好自己的并且努力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罢了,并且我们也需要去尝试用不同的思路去为自己找出赢下当下比赛的方式。

20.png

Q:最后你有什么想跟你们的粉丝以及所有的刀塔玩家说的呢?

A:我希望大家都能更热爱刀塔这款游戏,也要感谢所有支持我们Azure Ray战队的大家。

以上是《DOTA2 天命夺冠采访:有机会尝试各种新东西很重要 陈和拉席克新版本很强》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17173《DOTA2 》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