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XinQ夺冠采访:让二追三比平时感觉更爽 大家很团结打的也越来越默契

2023-12-20 13:07:2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本届ESL吉隆坡站的总决赛中,Azure Ray战队让二追三击败了Gaimin Gladiators战队完成了惊天大逆转。XinQ在赛后接受了我们的采访,并谈到了获胜的秘诀与他们能在一天的比赛中两度完成反向横扫的关键。 Q:首先要恭喜你们赢得了这届ESL吉隆坡站赛事的冠军,这也是你们这支队伍的首个大型赛事冠军,能在首次为Azure Ray战队出战就拿下冠军的感受如何呢?

在本届ESL吉隆坡站的总决赛中,Azure Ray战队让二追三击败了Gaimin Gladiators战队完成了惊天大逆转。XinQ在赛后接受了我们的采访,并谈到了获胜的秘诀与他们能在一天的比赛中两度完成反向横扫的关键。

7.png

Q:首先要恭喜你们赢得了这届ESL吉隆坡站赛事的冠军,这也是你们这支队伍的首个大型赛事冠军,能在首次为Azure Ray战队出战就拿下冠军的感受如何呢?

A:肯定是很爽的,因为我们其实在赛前并不觉得我们一定可以战胜Gaimin Gladiators战队,我们觉得他们也是一个很强劲的对手,我们对他们的胜率也不是很高。但是让二追三之后肯定是比平常的那种冠军拿的更爽。

16.png

Q:今天你们打满了所有的八局比赛,而且还是赛事期间突然更新的7.35的新版本下完成的。那你们能做到此事的秘诀是什么呢?队伍又是如何看待新版本的内容的呢?

A:我觉得我们就是大家都发挥的很好,然后打得非常的团结。然后团队的默契度也逐渐地在提升,因为可以看到我们在决赛的五场中每一把都比上一把打的更好。

17.png

以上是《DOTA2 XinQ夺冠采访:让二追三比平时感觉更爽 大家很团结打的也越来越默契》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17173《DOTA2 》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