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产业报告 DOTA2有着相当忠诚的用户

2017-12-20 17:40:1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国际数据分析网站SuperData公布2017年电竞市场报告,数据显示:

国际数据分析网站SuperData公布2017年电竞市场报告,数据显示:

Dota2奖金池达到了3710万美元,月活用户1260万,4月到10月观看游戏直播的时间为4.65亿小时。今年的TI7奖金池打破了电竞纪录,接近2500万美元,而2016年奖金池则是2100万美元。奖金池主要来源为玩家众筹。

英雄联盟奖金池达到了1140万美元,月活用户1.01亿,4月到10月观看游戏直播的时间为16.65亿小时。今年的S7比赛,也采取了众筹的形式,奖金池达到了500万美元。

1

守望先锋则是世界范围内除了穿越火线之外,玩家最多的射击游戏(包括主机和PC平台),每月平均有1440万活跃用户。

最后报告中公布了和《绝地求生》相关的数据。10月时,玩家数达到了1300万,而在Twitch上观看游戏的用户数则是到了2.02亿,当时的英雄联盟观看人数也只有2.86亿。《绝地求生》每一名玩家对应着15名观众,报告中表示这代表着巨大的潜力。

英雄联盟在玩家数量上继续优于DOTA2,但DOTA2依然表现出了相当忠诚的用户热度,玩家们非常愿意加入赛事奖金池众筹计划,并导致DOTA2的奖金池高出很多。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