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WCA总决赛 刀2比赛安排引多方吐糟

2015-12-20 16:19:4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2015WCA总决赛 刀2比赛安排引多方吐糟

昨日,一位银川当地水友在网上发表了一篇“希望下次WCA没有DOTA2”的长文,文章中介绍了本届WCA主办方对于DOTA2的种种“冷落”,一时间引发网友大范围转载。

很快,包括DOTA2俱乐部和现役选手在内的多方纷纷开启吐糟模式:

VG.FY:幸亏做活动没能参加WCA……

海涛:TnC隔着40度的温差来参加比赛,就给我们选手一个能睡觉的沙发吧……

Ehome战队:“文章中称有新闻介绍将WCA比赛项目中的DOTA2用‘等’字来代替……”这个“等”字真是精髓。

DOTA2专区:感觉今年就是个笑话。

国土:赛事的寿命取决于主办方的初衷以及工作人员的态度。TI1虽然场地只有游戏展一个展台那么大,但是每一个员工的态度让我对下一届TI充满了信心,TI2、TI3除了惊叹,还感觉选手如此被重视。到了TI4已经可以说是享受比赛了。

演变到如今的四大联赛是有轨迹可循的,同意这位水友的话,下届还是别有DOTA2了。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