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这些天生克制的英雄,你知道几个?

2018-12-19 22:01:0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是个很讲求平衡的游戏,它不会让里面的某个英雄太强,也不会让一个英雄太弱,讲求的是一个克制关系,那么在Dota里有哪些克制比较明显的英雄呢?

Dota是个很讲求平衡的游戏,它不会让里面的某个英雄太强,也不会让一个英雄太弱,讲求的是一个克制关系,那么在Dota里有哪些克制比较明显的英雄呢?

QQ截图20181219215812.jpg

首先的第一个最重要的相克英雄:末日与其他所有英雄,这个应该所有人都知道,尤其出了A杖后的末日一个大如果对面没有队友拯救的话基本是无药可救。

军团和钢背兽

QQ截图20181219215817.jpg

大家都知道钢背兽是一个肉盾,钢背兽的肉就在于它的被动,从身后或者侧面受到的伤害降低。而军团则正好克制了钢背兽这一被动,军团决斗是正面决斗,也就是说,刚被被决斗,它的被动是没有一点卵用的。

钢背兽和力丸

QQ截图20181219215825.jpg

上面也说了,钢背兽靠被动,从背后和侧面降低伤害,而力丸想要打出伤害,就要从背后打,所以对于钢背兽来说,力丸不管是从正面还是背面都打不出伤害。

斧王和PA

QQ截图20181219215831.jpg

对面有PA,我就喜欢选斧王,斧王这个英雄还是很克制敏捷核的,先不说斧王的吼无视BKB,就是被动转,也够敏捷核喝一壶的,斧王打PA要出刃甲,吼住,就怕你打不出暴击,把自己爆死。

赏金和力丸

QQ截图20181219215839.jpg

两个都是隐身英雄,但是却明显的更胜一筹,明显的克制力丸,买眼买眼买眼,点灯点灯点灯,隐身英雄又怎么样?还不照样让你暴露出来。

白牛和火枪

QQ截图20181219215844.jpg

火枪是个怕冲脸的英雄,而且身板又脆,很容易被秒,白牛正是一个冲脸英雄,会玩的白牛真的是冲一次死一次的。就问你火枪怕不怕。

血魔和小鱼人

QQ截图20181219215848.jpg

血魔克制小鱼人啊,小鱼最大的特点在于战场恢复能力,打一波架,别人残血只能回家,小鱼找个阴影咪一觉马上满血回归,而血魔最大的克制了这一点,全地图望远镜瞅着你,有视野不说,关键是回不了血,只能回家了,不过血魔对小鱼的克制也仅限于次了,后期是打不过小鱼的。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