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游戏中 有哪些方法可以在3秒内击杀万力屠夫呢?

2018-12-18 23:13:3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万力屠夫一直被看做超级大后期的象征,一万点力量的屠夫将会拥有10000+的攻击力、190000+的血量、300点/秒的生命回复速度。

万力屠夫一直被看做超级大后期的象征,一万点力量的屠夫将会拥有10000+的攻击力、190000+的血量、300点/秒的生命回复速度。

由于变态的血量和无敌的回复速度,几乎没有英雄可以在单挑的情况下击败万力屠夫,那么想要在3秒钟时间内击败万力屠夫,我们需要一点套路。

神杖哈斯卡+瘟疫法师

QQ截图20181218231140.jpg

想要秒掉万力屠夫,依靠攻击力根本不现实,只有那种百分比掉血的技能才能起到奇效。

拥有蓝杖的哈斯卡开启大招可以直接用自己65%的血量换掉对手65%的血量,但这一项就可以直接打掉万力屠夫12w+的血量,这个时候屠夫还有35%的血量。

紧接着瘟疫法师再丢一个大招给屠夫,瘟疫法师的大招是按照目标已损失血量的一定百分比直接斩杀的,最高等级时可以为已损失血量乘以0.9系数进行斩杀,也就是12w乘以0.9接近11w的伤害。

这个伤害值可以直接斩杀剩余35%血量的万力屠夫,如果算上魔免伤害值有所出入,再加上一个虚灵刀,伤害值瞬间爆炸。

残血恐怖利刃+远古冰魂

QQ截图20181218231147.jpg

恐怖利刃的大招可以拿来和目标单位进行换血,也就是说恐怖利刃如果残血面对满血屠夫,通过大招换血可以瞬间回复自身状态而屠夫变为残血,由于换血有最低隔断比例25%,也就是无论恐怖利刃血量多低换完之后屠夫扔就可以拥有25%的血量。

这个时候就需要冰魂出场,冰魂的大招可以让目标无法回复生命,同时在生命值低于12%时直接爆死。前期冰魂丢大招恐怖利刃换血,之后在爆炸百分比之间还相差13%的血量,可以依靠恐怖利刃变态的输出以及冰魂的控制打掉,只要屠夫血量低于12%就将直接被冰魂的大招秒杀。

变态恶魔巫师

QQ截图20181218231152.jpg

莱恩的大招在每次击杀一名敌方英雄后,都可以提高50点伤害,那么假设莱恩的大招通过不断地击杀人头一直累积伤害 直至超过了屠夫的血量。

这个时候莱恩面多万力屠夫可以只需要一个大招就瞬间秒杀,这是和万力屠夫一样的理论情况,但都属于在游戏规则内可以实现的打法。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