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Ruru重掌战队赛训 LGD人员近期将调整

2017-12-18 15:52:0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LGD杭州主场开业典礼刚刚结束,LGD俱乐部在今天发表长微博,表示掌门人ruru将会重新接管俱乐部赛训工作,战队人员调整也将会在近期完成。

LGD杭州主场开业典礼刚刚结束,LGD俱乐部在今天发表长微博,表示掌门人ruru将会重新接管俱乐部赛训工作,战队人员调整也将会在近期完成。

1

LGD俱乐部微博原文:

2017年末将至,LGD电子竞技俱乐部在蓬勃发展的同时,遭遇战队成绩下滑大赛折戟的窘境。前进还是原地踏步?就让一座城和一个人代替我们回答。

传奇归来 LGD杭州主场开业盛典

2017年12月15日,LGD杭州主场开业盛典正式起航!高朋满座,宾客盈门,在LGD电竞影视文化中心举办持续三天的开业盛典活动和电竞LAN Party,向全世界分享着LGD人的感动与喜悦!

2

杭州是LGD的起点。创业之始经历了太多困苦,筚路蓝缕的LGD战队最终选择杭州作为自己的落脚地。在这座美丽的城市,我们不断进取勇夺冠军,用一场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浸染龙旗!杭州,见证着LGD的成长,分享着LGD的荣耀,让全世界知晓在西子湖畔还有一支享誉世界的电子竞技俱乐部。

3

杭州是LGD腾飞地。有了在杭州拼搏的经历,LGD电子竞技俱乐部飞速发展,从只有一支DOTA队伍壮大成拥有五个主流项目十二支战队的电竞豪门。A轮融资,南洋杯电竞旅游嘉年华,LGD电竞影视文化中心,一个中国最大的电竞综合俱乐部初露峥嵘。

4

游子终有归家日,选择杭州作为LGD的主场,是因为我们的血脉早已相连。我们起于此,“LGD是冠军”的振奋之声依旧在黄龙体育场回响着;我们长于此,荣耀无比的中国红始终被杭州人民惦记着。我们血脉相融,我们荣辱与共!我们,回家吧!

家里有完善的训练设施与生活保证,我们可以更加专注与训练比赛。

家里有爱护我们的朋友和亲人,我们将不惧任何挑战!

不忘初心 “大家长”潘婕重掌赛训

2017年LGD的整体发展并非坦途,俱乐部成功融资扩张建立电竞主场,但各分部战队在大型赛事中表现不佳,并未达到俱乐部的预期目标。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从来没有忘记过,成绩才是俱乐部的立身之本。在此我们郑重的宣布:俱乐部CEO潘婕将重新接管赛训,将重点放在赛训工作上!

5

在CEO潘婕发给LGD电子竞技俱乐部全体同仁的邮件中,她深情的写到:“ 我们走的这么“快”,究竟是好是坏?从始至终,我都深深明白,成绩是一个俱乐部的根本,为何商业做的越来越大了成绩却越来越差了?”“我内心充满了愧疚。我反问我自己:曾经会为签约选手东奔西跑的我去哪了?那个默默在游戏中观察新人录像的我又去哪了?”“‘Hey,醒一醒!’我这么告诉自己。走得再快不能忘了初心,爬得再高不能丢了根本。”

6

当年外敌入侵国内捞金,好胜的她发誓要“打败外国队,告诉世界中国队伍最强”,所以有了7L,有了LGD,有了无数场战胜国外强敌的荣耀之师!如今的俱乐部士气低迷战绩不佳,身为“家长”的她再一次选择重掌赛训,将俱乐部成绩作为重中之重,立志要把战队带出困境。初心不改,成绩为先,让倔强与不服带领LGD重返巅峰!

改变 从现在开始

固步自封者终将停滞不前, 从草根到豪门,深藏在LGD电子竞技俱乐部血液中的开拓进取精神不允许我们止步于此!

7

依城而靠,让杭州陪伴LGD电子竞技俱乐部共同成长,共筑新的传奇!

以人为灯,让Ruru带领LGD战队再次崛起,重拾冠军第一的初心!

改变重生,就在今天!从家出发,向梦前进,2018年LGD一定会战斗到底

!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