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OG老师杀人诛心碾压Sacred轻取三分

2017-12-18 15:51:3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 Summit第八赛季小组赛第三日OG老师登场,首先迎战小组实力相对较弱的Sacred。比赛中OG可谓是杀人诛心,连续的碾压让Sacred失去了斗志,干净利落3-0拿下比赛全取三分。

DOTA Summit第八赛季小组赛第三日OG老师登场,首先迎战小组实力相对较弱的Sacred。比赛中OG可谓是杀人诛心,连续的碾压让Sacred失去了斗志,干净利落3-0拿下比赛全取三分。

第一局OG拿出死亡先知加敌法双核,Sacred选出女王、剃刀来应对。开局Sacred打的很凶,三路压制了OG的发育。逆风开局JerAx通过几波游走挽回一些劣势,对线期一过Sacred经验战术缺陷就慢慢体现出来,无解肥潮汐连续阵亡,OG成功将节奏拖缓为敌法牵扯出足够的发育空间。

找不到突破口的Sacred选择在上路做文章,可太过于恋战的他们在23分钟被OG赶走,趁着恢复期OG暗影萨满插蛇棒击杀肉山。带盾后OG试图破高,结果全能站位失误被潮汐踩大瞬秒,OG仅破了高地防御塔。随后Sacred故技重施在下路OG一塔处再次尝试秒杀全能,不过这次JerAx海民跳刀全能身边用雪球救下,让全能开出技能免于一死。秒全能失败Sacred正面溃败,下路上路高地OG毫不费力攻破。32分钟OG控二代肉山,Sacred潮汐一套“大秘刷秘大”操作仅击杀OG双辅助,待OG辅助复活一波带走拿下首局比赛胜利。

第二局Sacred选出修补匠加恐怖利刃双核,OG则是拿出版本强势英雄美杜莎。这局OG注重了对中路的压制,Sacred辅助只得被迫支援无法主动寻找节奏,在OG的牵扯之下,OG三路优势开局,美杜莎更是线野双核无解肥中肥。劣势局面Sacred只有分头刷钱的说法,20分钟OG控盾,面对机器人大军的守高被带盾美杜莎跟剑圣的“奶棒”完美化解。Sacred象征性抵抗一阵之后还是打出GG。

第三局对决Sacred阵容开始飘了起来,面对“瑞士鲁迅”的招牌影魔,中路双中对决OG完胜,OG再一次双核无解肥开局。过了对线期OG开始了单方面的屠杀表演,DeMoN的蓝胖经济更是连出门经济都不如,18分钟一波疯狂支付丢下诡计之雾进贡OG。这一举动还真打动了OG,之后遇见DeMoN时候都会让他多活几秒……

OG毕竟还是要赶紧拿下三分备战之后对阵VP的关键比赛,最后一波平推带走Sacred。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