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A首日IG即遭淘汰 新版本有全新理解

2015-12-18 10:19:0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WCA首日IG即遭淘汰 新版本有全新理解

WCA总决赛昨日在银川开战,第一天就有很多场比赛,这也是新版本更新后的首战,这个版本又是一个几乎天翻地覆的变化,现在的职业队也是摸着石头过河,毕竟让他们学习新版本的时间太短了。第一天的比赛IG和CDEC也出战了,可能是由于新版本的原因,两支队伍的表现都不稳定,IG一胜一平一负已经被淘汰,CDEC也是一胜两平,由此可见新版本的更新对于比赛还是有着不小的冲击。

昨天进行了多达24场比赛,此前大热的影魔本次只出场两次,都是由IG选出来,并由430操刀的。和Xctn的比赛,430的影魔在中路顺风的情况下选择了支配跳刀bkb蝴蝶的出装路线,也很快取得了比赛胜利,而和CDEC的比赛IG则是遭到了碾压,而430的影魔也是选择梅肯的出装,虽然还没出到梅肯比赛就结束了,但是我们还是不禁要怀疑IG到底有没有看新版本的改动,影魔在这个版本不说完全废了,起码也被砍掉了两只手,且不说梅肯流的影魔魔耗太高,单看其他队伍不ban也不选影魔就应该能看出影魔这个版本的地位有多低了,看来IG对于新版本并没有什么研究,后知后觉。

以太之镜这个道具是dota这么多版本以来的首次出现的增加技能施法距离的道具,这个道具对于某些英雄的提升是显著的,比如屠夫和沙王,增加了施法距离的肉钩和穿刺都是神技。而在比赛中这个道具也有登场,Liquid和A队的比赛中,Kuroky的暗影萨满就选择出了这个道具,我们可以发现效果非常明显,萨满的变羊和枷锁的距离明显变长,在野战中效果更加明显。CDEC的小智在使用小鹿这个英雄时也选择了以太之镜这个道具,增加了大招的施法距离,这也就明显提升了小鹿大招的伤害,这个道具对于某些英雄还是有很大的提升的。

这次版本的改动在一定程度上加强了野区英雄,陈,小鹿和谜团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加强,Akke也忍不住使用了一次陈,虽然最终的结果是输掉了比赛,但是很明显他对于陈这个此前的成名英雄回归比赛有着充分的自信。神谕者这个英雄也在昨天的比赛中多次登场,A队的EGM就使用了好几次,和Liquid的比赛被RTZ的炼金术士翻盘,不过我们还是能看到神谕者的一个恐怖数据,那就是英雄治疗6939的治疗量要比同队的A杖梅肯陈还要高,当然神谕者的治疗也有可能会加给对面,所以这个英雄对于操作者技能释放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使用要慎重。

从第一天的比赛结果来看,中国队伍对于新版本的融入还是要比外国队慢,CDEC的表现尚可小组第一得以出线,而IG出人意料的输给了TNC无奈被淘汰出局,只打了一天就告别了本次WCA,这个结果想必也是IG自己没想到的,大老远跑去银川当然不是为了小组赛打一下就被淘汰。新版本让比赛更加精彩,此前冷门的一些套路现在也可以再次崛起,对于新版本有独到理解的队伍必然能够占得先机。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