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人员为您一一解答 6.86中隐藏的秘密

2015-12-18 10:06:3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官方人员为您一一解答 6.86中隐藏的秘密

在12月17日,DOTA2客户端更新了6.86版本,英雄大幅度进行了改动,地图的地形也做了修改。对于这个新版本,如何评价呢?电竞行业从业者现完美项目组sosa做出了回答。

奥数神符

所有技能的冷却时间减少30%,魔法消耗降低50%。

持续50秒。

感觉非常适合法师,如女王、火女、小小等【爆发型gank中单】的神符,实战效果应该会非常好。另外,Ti6的主色调,应该可以确认了吧:)

英雄的基础生命值从150点上升至180点

小兵的金钱奖励每次升级后都会增加1金钱(每7分30秒)

英雄所受的攻城伤害从75%上升至85%

现在兵线的位置略微靠近夜魇上塔和天辉下塔

劣势路更难混了,对三号位的要求更高!

半人马猎手现在拥有一个可以叠加的魔法抗性光环(普通单位20%,英雄5%)

地狱熊怪现在拥有一个可以叠加的魔法抗性光环(普通单位20%,英雄5%)

这两条放一起说,可以叠加的魔法抗性光环,基本意味着拉野必出魔抗光环怪,效率的下降意味着中期很多靠着AOE能力清野怪的英雄被削弱了,比如【影魔,小小,女王,飞机,龙骑】等,极大降低了清野效率的他们毫无疑问中期的装备成型速度要拖慢很多。而传统的打野英雄或物理技能英雄,如chen,小鹿,狼人,骷髅王,刚背,炼金等受影响不大。

龙隐光环的护甲加成从2点增加至3

远古雷隐兽的暴怒现在以单位为目标

远古黑龙增加一个新技能,火球(以一片区域为目标吐出一个火球,点燃300范围内区域,持续10秒。每秒造成85点伤害。)

基本算是对小狗和A帐chen的加强,尤其是【高达小狗】,前期到6后,钻一个黑龙的AOE战斗力爆表!相对会对推塔型小狗的出场率提升有一定帮助。

Roshan的基础**间隔从1.0增加至2.0

肉山小小增强,打boss的效率相对更低了一些,降低了一些控盾阵容和英雄的容错率。

★★★★★★

结论:整体感觉,在机理部分削弱了上个版本大热的影魔、飞机、女王等强AOE英雄,增强了后期英雄的容错率,虽然都是不是很大,但是【冰蛙的整体思路还是希望战斗继续向中后期发展的】,不太希望出现前期部分AOE英雄发育过快,一波带走的局面,给了传统后期如幽鬼、小黑、美杜莎等缺AOE的英雄更多发育空间。预计平均每局的游戏时间将会更靠后一些。

**********地形部分*************

具体地形,我大概看了半个多小时。具体细节不表,说重点吧

天辉夜魇的神秘商店附近,各增加了一组大野怪

增加了几个高台眼位,带楼梯的那种 = = ,且360度无死角

可以绕路的地方更多了,迷宫一样

★★★★★★

结论:打野英雄的经济来源更多了,整体地图资源更多,相对来说能刷野、偏发育的英雄容错率会更大一些,算是对影魔、飞机们清野效率下降的一些补偿吧,【而Chen的前期发育、招宝宝】几乎是无法阻挡了。打野效率较低的打架英雄整体相对会吃一点小亏,如夜魔、毒龙、复仇之魂、沉默等。

另外,绕路迷宫的增多,使得有高空视野优势的英雄,会更加强势一些!比如A帐夜魔、兽王的鹰、萨尔的框、蝙蝠的飞、死灵龙的小鸟等。

★★★★★★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