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介绍预测ESL吉隆波站总决赛对阵双方:GG和AR最被看好

2023-12-16 20:43:0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解说们就哪支队伍能拿到ESL吉隆坡站的冠军做出了自己的预测,他们又觉得谁能打进这届比赛的总决赛呢? Ephey:要我说的话,Gaimin Gladiators和Azure Ray两支战队将会在总决赛中碰面,他们是我心目中这届赛事里排名前二的队伍。

解说们就哪支队伍能拿到ESL吉隆坡站的冠军做出了自己的预测,他们又觉得谁能打进这届比赛的总决赛呢?

12.png

Ephey:要我说的话,Gaimin Gladiators和Azure Ray两支战队将会在总决赛中碰面,他们是我心目中这届赛事里排名前二的队伍。

Tsunami:要我现在来做预测的话,因为我已经知道Gaimin Gladiators和Azure Ray两支战队已经打进了胜者组决赛,所以他们中起码会有一支战队能打进总决赛,这么说的话我也算是提前多了点想法的。所以觉得Gaimin Gladiators战队能再次打进一项赛事的总决赛也不会是很怪异的念头不是吗,所以他们会是我的选择之一。

13.png

ODPixel:既考虑到当地粉丝又考虑到小组赛内的优异表现来说的话,那我觉得G2.iG战队是能打进总决赛的,我觉得他们的表现确实是非常棒的。我还觉得Team Falcons战队大概也能打进总决赛,能看到ATF重回职业圈再度加入一支战队让我感到很开心,他这次表现的也很是不错。

Cap:我觉得Azure Ray战队今天的表现尤其震撼到了我。Gaimin Gladiators战队则肯定一直都会是赛事的夺冠热门人选之一,毕竟他们在TI12上拿到了亚军,而TI12的冠军Team Spirit战队也没有来参加这届比赛,所以大家肯定都认为Gaimin Gladiators战队能打进总决赛甚至于赢下这届比赛。在我看来的话我们可能会在总决赛中看到小组赛中就上演过的对决,那就是Gaimin Gladiators和Azure Ray两支战队将会在那里再次一决高下。

14.png

SVG:在我看来的话,G2.iG,Azure Ray和Gaimin Gladiators三支战队将会拿到这届赛事的前三名。

以上是《DOTA2介绍预测ESL吉隆波站总决赛对阵双方:GG和AR最被看好》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