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EG二比一coL 排名第二结束小组赛

2017-12-16 10:28:4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 Summit 8第二日第二轮的交锋,EG在与老对手coL的交锋中打成2-1。目前B组的排名已经确定,Kinguin共4分排名第一,EG共3分排名第二,coL共2分排名第三。

Dota Summit 8第二日第二轮的交锋,EG在与老对手coL的交锋中打成2-1。目前B组的排名已经确定,Kinguin共4分排名第一,EG共3分排名第二,coL共2分排名第三。

第一局

1

出门想抢符的蝙蝠骑士遇到了蚂蚁,冰龙和发条,ZFreek送出FB。分路情况是Limmp的圣堂在中路对阵Sumail的美杜莎,Kyle的水桶腰和fear的冰龙来中路帮忙,上路是Chessie的小小和ZFreek的蝙蝠骑士对阵宇宙哥的军团,下路是RTZ的蚂蚁和Crlt的发条对阵Moo的酒仙。

2分半,下路的酒仙被发条框住,蚂蚁缩地跟上补输出,拿到酒仙的人头。5分钟冰龙发条来到中路帮助美杜莎击杀了圣堂刺客。6分钟蚂蚁也来到中路,Limmp二度阵亡,coL只能留个发条泄愤。

8分钟上路EG三兄弟准备欺负一下小小,发条军团沟通失误了,在军团决斗到小小的情况下发条选择开框,导致弹幕冲击伤害没有打全,小小没有死,coL赶来反杀EG三人。9分钟蚂蚁也来到上路,终于击杀了小小。11分钟蚂蚁在上路单杀酒仙,RTZ凶得可怕,在保证自己无解肥的同时还带活了全队。

13分钟冰龙军团双大击秒杀了上路的酒仙,EG破掉上路一塔后军团TP下路守塔,小小圣堂将他带走后也完成了破塔。15分钟小小隐刀第一波,击秒杀了上路的蚂蚁。双方进入对轰阶段,你杀我一个我就要灭你一人,只有Sumail的美杜莎游离在外,两耳不闻专心刷钱,很快刷到了全场第一。

18分钟EG以逸待劳在中路击杀了想搞事情的蝙蝠和水桶腰,随后打掉肉山,蚂蚁带盾。小小过来偷掉蚂蚁,RTZ的盾还没捂热就掉了。19分钟小小在下路单杀蚂蚁,RTZ被Chessie标记了。

23分半EG下路平推,美杜莎开大石化小小,正面完全是摧枯拉朽式的碾压,小小蝙蝠水桶腰被活活点死,EG顺势上高,军团将圣堂决斗致死,酒仙也被秒杀,EG轻松破掉下路高地。28分钟EG打掉肉山,蚂蚁带盾,美杜莎带奶。EG中路平推,蝙蝠跳拉美杜莎,小小跳上来偷了冰龙,EG撤退。

31分钟EG抓到了中路的小小,随后再次逼中路高地,Chessie买不了,coL眼睁睁看着自己中路高地被破,EG不想走,复活的小小再次秒掉冰龙,军团击杀圣堂后自己也没能走掉,圣堂买活,蚂蚁的不朽盾被耗掉,美杜莎阵亡后EG撤退,coL艰难守住了最后一路。

36分钟EG再推上路高地,小小又想来偷冰龙,这一次EG做了真假眼,军团留下小小。Chessie买活,coL还是要打,将美杜莎丢回来强行开团,coL全部输出只能杀个冰龙,EG一波将coL基地拆掉,拿下第一局比赛。

第二局

中路还是日常二打二,Limmp的黑鸟和ZFreek的精灵对阵Sumail的修补匠和fear的冰龙,Crlt的土猫是自由人。上路是Chessie的露娜和Kyle的老鹿对阵宇宙哥的亚巴顿,下路是RTZ的小小对阵Moo的潮汐猎人。

5分钟上路的亚巴顿被精灵老鹿和露娜围攻,宇宙哥送出一血,仅仅几秒后下路的潮汐被土猫小小带走,双方的三号位各支付一次。7分钟潮汐在下路再次阵亡,同时中路的黑鸟禁锢了修补匠,老鹿接撕裂大地完成击杀。

10分钟老鹿精灵再次来到中路,和黑鸟一起追杀修补匠,冰龙亚巴顿赶来还是没能救下自家中单,潮汐绕后一个大招再杀冰龙。12分半老鹿和露娜抱团打远古,杀马特两下缠绕击杀老鹿。14分钟coL开雾抓人不成,干脆拔掉了中路一塔。

15分钟coL在EG下路圣坛处强行开团,输出根本不能打死EG任何一人,老鹿露娜黑鸟白白送命。17分钟小小土猫开雾找人,看到露娜后土猫贴身踢空,小小果断放弃这个国足球员跑路,Crlt被留了下来。无伤大雅,18分半,EG在上路连杀潮汐精灵和露娜,EG的雪球越滚愈大。

21分钟EG推中路二塔,尝试秒黑鸟被小精灵大招救下,EG越塔强杀精灵,露娜开大带走小小,修补匠配合队友带走了coL双辅助。23分钟EG打肉山,coL赶到肉山巢穴时小小已经带上了肉山盾,coL就地开团,双辅助先行去世,潮汐大招又没放出来。仅存的露娜黑鸟来到下路动手修补匠,Sumail反杀黑鸟后赶来的土猫留下露娜,coL等于被打了个五人团灭。

EG推下路高地,这一次潮汐终于放出了大招,coL整体装备实在太差了,打掉小小第一条命后再也没了后续输出,EG拆掉下路高塔后选择撤退。27分钟EG卷土重来,击杀潮汐露娜后将下路拆了个干净,EG转中再破一路,比赛正式进入垃圾时间。

30分钟EG开雾打最后一波团战,潮汐大招还没好!冰龙先放大打掉潮汐半条命,修补匠一发大根一个人头,Sumail无限超神的同时完成疯狂杀戮,coL五人在泉水泡澡,思考一伙后打出GG,恭喜EG 2-0领先,距离加赛只剩最后一局。

第三局

分路情况是fear的白牛和Sumail的美杜莎在中路对阵Limmp的影魔和ZFreek的冰龙,上路是RTZ的德鲁伊对阵Moo的发条,下路是Chessie的小黑和Kyle的大鱼对阵宇宙哥的孽主。

3分钟白牛中路动手影魔,美杜莎拿到FB后老fear含笑九泉。4分半,EG又来中路欺负影魔,coL表示不能忍,击杀土猫救下Limmp。EG调转枪口来到上路,带走了正在安静补刀的小黑。

7分半,EG冲上路一塔,带走大鱼后双辅助都留了下来。8分半白牛土猫一路追到coL的中路二塔将影魔打死,白牛自己也没能撤回来,对线期就算是一二号位毫无战斗力,EG依然压着coL打,非常强势。三核经济领跑全场。

EG加快自己的节奏,美杜莎发育德鲁伊带队推塔,12分钟coL在抓到土猫后选择打肉山,影魔带盾。本来被压制的coL瞬间翻身,主动开始找节奏。16分钟coL抓到了中路的白牛和美杜莎,EG前期积累的经济优势不复存在。17分半EG五人抓到了正在自家野区刷野的影魔,Limmp死了两次。但随着小黑影魔装备不断成型,coL明显在正面占据了优势。

24分钟EG下路抓到大鱼,coL众人趁Kyle拉扯出来的空间打掉肉山,影魔再次带盾,coL下路集合找EG开团,留下了白牛和德鲁伊。27分钟coL拔掉EG上路二塔,EG选择强行和带盾影魔一战,双辅助倒下后德鲁伊也没能幸免,他们甚至没能打掉影魔的不朽盾。coL再杀美杜莎孽主,团灭EG后破掉了三座近战兵营,EG留下了小黑和发条。

EG守着仅存的下路远程兵营苦苦支撑,coL根本不急,35分钟coL再打肉山,小黑带盾,发条带奶,影魔带上了刷新碎片。37分钟coL稳稳磨掉最后一座兵营,召唤超级士兵。美杜莎做出圣剑殊死一搏。

40分钟coL再次走向EG高地,圣剑美杜莎根本没有输出环境,coL堵着泉水团灭EG后拿下了第三局。

1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