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L冬季赛受邀战队巡礼 奇迹之师OG战队

2015-12-16 17:04:5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MDL冬季赛受邀战队巡礼 奇迹之师OG战队

由上海耀宇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简称MarsTV)主办的DOTA2国际职业联赛--2016年度MDL国际精英邀请赛冬季赛即将于今年年末正式启动,总决赛日期定为2016年1月27日至1月31日。

MDL冬季赛受邀战队巡礼 奇迹之师OG战队

MDL冬季赛线下总决赛共有10只世界顶级战队参加,除了5只战队将受到直接邀请以外,美洲区欧洲区以及东南亚赛区预选赛将各产生一只晋级队伍,剩下2只战队则需要经历中国区预选赛的重重考验。

MDL冬季赛各赛区预选赛正在紧张激烈的进行中,更多参赛队伍正在浮出水面。从今天开始我们将在每个星期三公布一支直接受邀的明星战队,首支确定参加MDL冬季赛的战队就是现世界排名第三,在法兰克福秋季特锦赛中上演败者组奇迹高举鹰歌弓奖杯的OG战队!

MDL冬季赛受邀战队巡礼 奇迹之师OG战队

OG DOTA2战队成员名单:

Johan 'N0tail-BigDaddy' Sundstein

Amer 'Miracle' Barqawi

David 'MoonMeander' Tan

Andreas 'Cr1t-' Nielsen

Tal 'Fly-simba' Aizik

从8月份建队到秋锦赛的赛场,OG战队仅仅用了3个多月就成为了一流世界强队并收获了含金量相当高的一个冠军,他们就像从猴子(注:OG原名Monkey Busniess)突然超进化到人一样凭借他们超强的实力和个人魅力迅猛地征服了整个DOTA2世界。OG战队打法凶悍节奏紧凑,从开局令对手窒息的压迫感,独创多奶妈团队装养怪物体系,以及各种野路子英雄让对手不得不浪费宝贵的ban人名额在他们的绝活哥身上。N0tail的小小猴子,中单8200分大神Miracle的无敌影魔,Fly的海民拉比克,Moon的神牛大鱼人等等,每每这些英雄登场时,对手仿佛已经处于了被动。

在秋锦赛摘得桂冠之后,OG战队威风不减将DreamLeague冠军收入囊中,不过在之后的比赛中战队成绩有些不尽如人意:The Defense决赛1:3不敌Team Liquid;The Summit4巅峰联赛第四赛季线下总决赛仅仅取得了第四名。也许OG战队最近状态不在巅峰,但是他们仍然是那个令所有对手心惊胆寒的队伍。这次MDL冬季赛将是OG战队第一次来到中国参加比赛,期待这支奇迹之师能在MDL舞台上给观众演绎更多的经典!

赛事主办方MarsTV简介:

MDL冬季赛受邀战队巡礼 奇迹之师OG战队

上海耀宇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MarsTV)是中国国内最知名的游戏娱乐传媒之一。公司曾经承办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重庆站、DAC DOTA2亚洲锦标赛、暴雪嘉年华中国区预选赛等顶级赛事项目,在中国电子竞技业界保持着良好的口碑。2015年7月MarsTV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完成亿元B轮融资,申请新三板上市。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