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不欢迎小号2.0 社区百利而无一害

2023-12-15 16:56:0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也许你还记得早在九月,我们拿出了封禁的铁锤并且永久封禁了90 000个小号账户。 从那时起,我们一直花时间检测玩家行为,不论是人工还是自动分析。 在过去几周内,我们一直在准备一波更为激进的封禁,包括仅在今天封禁的上万个小号账户。 在国际邀请赛上,有些职业选手联系了我们,聊了聊他们的小号。 这样的沟通还在继续,而且职业选手普遍认为,封禁小号对于Dota社区百利而无一害;规则应适用于所有人,而且现在

也许你还记得早在九月,我们拿出了封禁的铁锤并且永久封禁了90 000个小号账户。 从那时起,我们一直花时间检测玩家行为,不论是人工还是自动分析。 在过去几周内,我们一直在准备一波更为激进的封禁,包括仅在今天封禁的上万个小号账户。

在国际邀请赛上,有些职业选手联系了我们,聊了聊他们的小号。 这样的沟通还在继续,而且职业选手普遍认为,封禁小号对于Dota社区百利而无一害;规则应适用于所有人,而且现在开始也将如此。 而开小号甚至都不是玩家们唯一会干的坏事。 在其他有问题的行为中,有些玩家的游戏态度非常恶劣,破坏游戏并因此失去了行为分,然后专门找人去刷行为分。

不管你们究竟有多么顽劣,我们一直都在看着你们(不是在你睡觉的时候,别激动),而且我们会严厉打击。 上述行为都会受到处罚,包括行为分的处罚——情节严重的还会封禁大号。

正如我们之前所说,开小号(和其他负面行为)会使比赛变得更糟,而我们希望到了新的一年里能确保大家的比赛都能变得更好。 所以我们想祝愿大家迎霜节更新快乐!小号哥除外,他们应该不会喜欢这个更新,因为他们会被受之无愧的煤味甜点呛到。

以上是《DOTA2不欢迎小号2.0》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