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xiao8表示没必要继续打职业,对此你怎么看呢?

2018-12-14 17:18:5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初始xiao8还是在dota1时代,由于有着和大神820相近的ID,一度以为这是8老板的门下弟子。

初始xiao8还是在dota1时代,由于有着和大神820相近的ID,一度以为这是8老板的门下弟子。

然而刚出道的xiao8并不顺利,在ccm队内有国内三大carry之一的zhou神,有强力中单430,彼时还名不见经传的xiao8只能改打三号位。

虽然ccm在2011年初收获了许多冠军,但是功勋更多时候是属于其他人的,xiao8虽然在国内已经有了名气,但还够不上最顶级那一行列。

QQ截图20181214171643.jpg

后来在zsmj的邀请下加入了09的战队LGD,十分器重这位小兄弟也让09和zsmj两位老大哥重新将xiao8推上了solo位,而这也开启了xiao8在国内solo位上的统治时代。

Ti2上LGD一路杀至半决赛最后收获季军,之后又拿到亚洲杯冠军、ECL线下赛冠军,但是成绩始终无法突破让xiao8转而加盟新豪强NB。

那个时候dota2的主旋律已经不是爹妈大战,VG、DK、NB战队先后涌起,最终在Ti4上xiao8帮助NB拿到了总冠军,誉满加身后xiao8选择了急流勇退。

QQ截图20181214171649.jpg

虽然在加盟LGD担当教练后队伍的成绩并没有太多起色,不过在最近布加勒斯特minor上LGD终于在时隔两年后又一次回到了国际赛事的舞台上,而这次minor的冠军将有机会参加重庆major。

QQ截图20181214171654.jpg

以xiao8目前的实力来说回归职业选手依然可以有所作为,虽然年龄已经不在年轻,在操作上可能跟不上maybe这些年轻选手,但是以他的经验和意识,转型打四五号位依然可以奉献他的光和热。

加上多年在国际赛场的历练,xiao8在队伍bp以及场上指挥上可以更直接的帮助到队伍,像Rotk在VG就是教练兼队员,以xiao8的实力如果能够回归赛场我是看好他的。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