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Sylar直播讲述和VG矛盾是意外 曾经有机会拿Ti冠军

2018-12-13 22:11:4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现Aster的Dota2职业选手Sylar,也就是赛老师,作为Dota2圈的“安徒生”,也是多次在直播里面爆料之前职业圈的事情,并且很爱给粉丝们讲一些圈内的故事,也被圈内人成为故事大王。

现Aster的Dota2职业选手Sylar,也就是赛老师,作为Dota2圈的“安徒生”,也是多次在直播里面爆料之前职业圈的事情,并且很爱给粉丝们讲一些圈内的故事,也被圈内人成为故事大王。虽然Sylar打职业的时候没啥机会开直播,但就在最近Aster全员休息,赛老师便开了直播,和B神对喷之后又聊了一些圈里之前的事情,让小编来带大家回顾下赛老师“讲课”的几个重点吧!

QQ截图20181213220826.jpg

曾经有机会去Wings打C

熟悉Ti和Sylar的人都知道,赛老师虽然是一位老将,但其实很年轻。中间有两年赛老师并没有机会去到Ti。而赛老师也是在直播里说到自己本来在Ti6之前又机会加盟到Wings(Ti6冠军)战队,但是自己想休息就没去。并且赛老师说Ti6的时候他早就看出来了Wings换谁去都是拿冠军,氛围太好。不过粉丝们也是为赛老师伤心啊,毕竟Ti上面的亚军季军都拿过了,就差一个冠军了。

QQ截图20181213220831.jpg

Sylar和VG闹矛盾纯属巧合

当时转会期闹得沸沸扬扬的赛老师400万转会费的事情,赛老师也是第一次当面回复网友。当时赛老师工资15000,但是在天天带着几个兄弟起飞的那段时间,明眼人都看得出来赛老师是VG.J第一大腿。VG经理就想给Sylar加钱。然后赛老师就签了两年合同,这就导致了转会矛盾的源头。

QQ截图20181213220836.jpg

然后B神让Sylar去当中间人,但是赛老师的“好脾气”圈里人都知道的,直接就把丁俊(VG老板)喷了一顿,丁俊受不了就说“赛老师没500万别想走”。后来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微博BO3导致赛老师转会到Aster的转会费达到了400万。不过据赛老师说自己在Aster的工资也少了。

QQ截图20181213220840.jpg

真三转Dota第一人

当年Dota不火爆的时候,赛老师再打真三,据他说当时已经是天下无敌了,原话是:“带个替补照样虐当时真三第一战队”。之后真三由于一些原因也不更新了,而且没有大型比赛。赛老师十几岁本来是要去读书,但是赛老师看到别人发了一个帖子,说当时的ehome在法国ESWC拿了一个世界冠军(当时挺火爆的新闻),之后赛老师就开始打Dota了,并且用了一年就达到了职业水准,并且一直打到现在。

QQ截图20181213220845.jp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