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quid战队官网:我们无需版本抬举

2018-12-13 17:00:3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莫斯科冬季大乱斗夺冠之后,Liquid官网发布长文,记叙了本赛季至今战队表现,并表明了他们意图再次闪耀于世界舞台的决心。

在莫斯科冬季大乱斗夺冠之后,Liquid官网发布长文,记叙了本赛季至今战队表现,并表明了他们意图再次闪耀于世界舞台的决心。

Miracle-在决赛中上演了一把米波秀。这样的情形我们并不是经常见到,不过自7.20发布以来各路英雄可谓群魔乱舞。作为新版本之后第一个线下大赛,MegaFon冬季对抗赛趣味十足,Liquid、VP、LGD和Secret把各自的天赋都带到了莫斯科。这次邀请赛可以说是新版本的一次试水,在错失吉隆坡Major之后,Liquid在莫斯科再次举起了奖杯从而宣告了自己的回归。而且,MATUMBAMAN又双叒叕玩了一把毒龙。

1

在此之前Liquid已经休整了很长一段时间,大家都在期待他们的回归。在获得重庆Major的参赛资格后他们紧接着斩获了冬季对抗赛的冠军,我们在过去几周时间里看到了版本的变化以及Liquid不断进化的英雄池。到了重庆Major预选赛的第四个系列赛时,Liquid便开始实验新阵容了。在预选赛三连胜之后(包括2-0击败Vega),Liquid顺利拿到了出线资格,这也证明了Liquid本赛季“不作调整”的策略是十分正确的。

虽然我们从未对阵容产生过怀疑,但我们的队员们似乎对新版本发布后的预选赛有些疑虑。11月9日更新的7.20是Dota2历史上改动最大的版本之一,可以说新版本改变了整个游戏。这对职业选手来说已经司空见惯,不过要说这次预选赛没有一点波澜那就有点保守了。

“我们不知道会发生什么,”MATUMBAMAN在比赛前几天如此说道。“我们认为比赛可能会变成菜鸡互啄。没人知道结果会怎么样,我们还不知道版本真正厉害的套路是什么。”

新版本总共修改了超过40个技能,所以在Major预选赛和冬季对抗赛之前有很多套路值得开发研究。由于没有新英雄,版本的改动让一些老英雄彻底改变了其自身的打法。没有人能搞清楚新版本究竟会发展成什么样。

不过和以前发布新版本一样,Liquid的小伙子们证明了自己的适应能力。

对阵Vega,Kuroky使用了经常作为三号位的酒仙。虽然作为辅助玩酒仙有些奇怪,不过这只是当日Kuroky所玩的最出人意料的英雄之一。

为了展现自己对新版本的理解,Kuroky随后连续挑选了米波、育母蜘蛛和圣堂刺客,这让观众大为吃惊,因为这些从来都不是辅助英雄。随后Kuroky继续展现自己全能的英雄池,自己操刀核心位刚被,而让MC打起了游走帕吉。这场比赛之后,Kuroky成为了Dota历史上第一位在职业比赛中完成“全英雄挑战”的选手。

第二局比赛,GH的马格纳斯再现江湖。原本作为核心的马格纳斯这次担当辅助,这又为比赛增添了乐趣。不过这就是7.20,这就是不断发展的Dota。

在冬季对抗赛上,版本似乎稳定了下来,但仍有不少惊喜。在第一局比赛中MC就操刀中单昆卡,第二局GH紧接着玩了一把辅助潮汐。对阵LGD,MATUMBAMAN有幸连续使用了绝活英雄德鲁伊和冥界亚龙,这让他们顺利拿到胜者组的资格。冠军近在咫尺,Team Liquid依靠类似的阵容轻取NaVi,不过唯一的惊喜就是:Miracle-的米波。

这听起来有些疯狂,仅训练一周左右的时间就在比赛中尝试了这么多新英雄,不过我们的Dota2队伍一直都是版本适应力强而著称。

2

大家也许还记得,我们曾经使用过逆版本的英雄剧毒术士。随后MC一手招牌先知也上了对手的禁用名单。我们也是超级Major上唯一使用死灵龙的队伍,而且效果非常不错。

也就是说,看到我们的队伍在版本更新之后还能取得胜利并不让人意外。首先是Major资格,现在又拿到了冠军。游戏变化的越多,我们获胜的方法也越多。

“说实在的,关键在于勤学苦练,”MATUMBAMAN解释道。“我们每个人都打了很多比赛/路人。如果你练的多,你就能了解英雄的优缺点以及最新的改动。你就会知道哪些英雄具有潜力。因为你需要学习新英雄并了解如此多的新技能。它们的机制都完全不同了。”

MATUMBAMAN认为新版本的改动太大,以至于他认为自己是不是在玩RPG。地图变了,地形变了,感觉已经不是Dota了。他甚至觉得改版后的Dota2更像LOL。

MATUMBAMAN说:“我注意到整个游戏改动的宗旨在于加快节奏。防御塔感觉就和LOL一样,太脆了。”

尽管预选赛的版本节奏有些混乱,但MATUMBAMAN还是很高兴7.20对游戏进行了大改。“当大家的玩法都千篇一律、打法毫无创新的时候,人们便会感到厌烦,”MATUMBAMAN说道。那么问题来了,哪些英雄变得OP了呢?哪些英雄依然热度不减?新版本是否会改版我们的打法?

但从冬季对抗赛来看,新版本只加强了Liquid。的确,GH仍在玩光法,Miracle-依然是敌法绝活,但我们依稀看到了新版本节奏的形成。也许MATUMBAMAN会开始转型紫色系英雄(戴泽、伐木机),也许Miracle-的米波会经常出场。不论如何,我们仍会在BP时让对手摸不到头脑,不出意外,我们在新赛季会一次又一次登上那闪耀的领奖台。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