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塞拉故事会:当时DK差点被我打解散了

2018-12-13 16:52:2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前不久,BruNing和几位Aster的选手都签约了虎牙,在Major前的放假期间做着直播。而赛老师在前几天直播讲当年的故事,和徐志雷夫妇一唱一和,非常有意思。

前不久,BruNing和几位Aster的选手都签约了虎牙,在Major前的放假期间做着直播。而赛老师在前几天直播讲当年的故事,和徐志雷夫妇一唱一和,非常有意思。

f7c540a292fab0a5b15d9e9ea1a85375.jpg

赛拉:我后悔啊,我要是只跟VG签一年,这400万会不会是我的。我这人就是心软。想着是给VG好处尝尝,没想到宰了我一刀,害我工资都少了,但我不怪他,白纸黑纸得认。

我工资15000打了几个月,少吧,天天出圣剑那会儿,在海底捞,经理找到我,诶你状态不错啊,签个合同呗,工资给你变50000。但是合同要签两年。签就签吧,VG帮过我。不是我目光短浅,我感恩啊。离开给点转会费都是应该的,100万200万,但是400万也太多了,这就有点搞我。我有时候太好说话了。但是和VG也没啥口头协议,别人也没坑我,白纸黑字。

徐志雷的预算是80到100万。他开始找我聊,告诉我“兄弟你找VG聊聊啊,能不能便宜点,他们一开始卖我150万啊”。为什么100万变400万,这个事情是怎么升级的。真的是徐志雷一手促成的。他非要我去当中间人,我是好脾气的人吗?他让我去聊,我直接就把丁俊喷了一顿,丁俊受不了就说“这个人没500万别想走”。非要我去聊我已经很努力了。我把丁俊喷完,这钱就变五百万了,没办法聊了。为什么喷他,这个就说来话长,不想说了。有好几件事吧。反正我抓着他一顿猛锤,锤晕了。我没意识到我在喷他。我就说“我们之间发生了这么多不愉快,我怎么能留在VG呢”,他就说“有什么不愉快的”。等我把那些不愉快给他列举一遍他就受不了了。我本来非常委婉,跟他说“好聚好散,转会费你也有”。他非要问我有什么不愉快的你说啊。

c4d681ab61379d47b08964ba2bf20d5f.jpg

我前两年挺能喝酒的,这两年身体不好了,就不太喝酒了,老陈这个垃圾,一去喝酒先喊一大盒酸奶,跟他喝酒,不知道喝的是奶是酒,一直在那喝酸奶。妈的喝点水就算了一直在那喝酸奶,广州人套路太多了。

垃圾呆有一次打麻将打了一个小时,赢了好多好多,一抓三,他就问:现在能不能结束啊,你们可以打听一下长沙麻将,圈里有几个敢和我打的,除了MU神的钱赢不到,谁的钱我没赢过?

战神七那天不是赢了2w,是赢了很多很多,他那天玩的德州,和一些打游戏的朋友玩的,每个人都赢了很多,我当时不在基地,回家了,还把手机丢了,战神七说大家都赢钱了,就你把手机丢了,直接给我转了一万3,说去买个手机玩玩。

timg.jpg

赛拉:真三还要聊吗?谁知道我打真三的大名,打真三我真的就没有一个对手

此处传来B神声音:什么叫没有对手

赛拉:真三我打的时候有个职业队,叫龙翔,是下面八那个职业队,在湖北荆门,他们喊我去打职业,3000一个月,那年我15还是16,感觉离家太远了,我就没去,然后去了一个线上队,叫花街,见龙翔一次干一次,不带还手的,到后来带把枪就把他们干了。我就不想打真三了,真的没意思。

徐志雷问:带把枪是啥意思啊?塞拉说就带了个朋友啊,你会玩游戏吗?连枪都不知道是啥?雷子:我只知道虎枪,不知道啥是枪?塞拉:你是玩游戏过来的吗?黑店4=1,来把枪,听过没。那个年代打真三的时候绝对认识我,真的没有对手。

赛拉:知不知道为什么来打dota?我本来是要去读书了,真三那个论坛叫U9论坛你知道吗?看到别人发了一个帖子,说饭团呆去ehome打dota去法国ESWC拿了一个世界冠军

徐志雷:诶诶,我带他拿的

塞拉:我就感觉别人能拿世界冠军,真三要不是没世界比赛,我也能拿冠军,有点儿不服,便去打dota了,我就和我妈说,给我打一年,

徐志雷:失败啊兄弟,要是现在打真三,你无敌了

82e619b129ad81072503349c2822b3cc.png

赛拉:为什么啊,真三有jb用?真三比赛也没几个

徐志雷:你这dota拿的也没几个冠军啊关键是

赛拉:我给你数一下,我人生第一个线下赛冠军,11年11月,浩方黄金联赛,3-0DK,差点儿给我打解散了

徐志雷:线下,我怎么没印象呢?是有人替我上场吗?

赛拉:没有啊,就是有冠军戒指那个?

徐志雷:戒指呢?

赛拉:戒指在家里收藏着呢,下次带给你来看看,实物为证。然后干你的比赛,常州有个ccjoy

徐志雷:什么干我的比赛,拿过几个冠军?说点儿有名的,什么浩方黄金联赛,什么ccjoy

赛拉(狂笑):13年一月份在福州G1,记得不?虚空商店OB,决赛2比0,打到颁奖就4个人,直接TP酒店那个比赛

白晶晶:那个比赛是我生病了,他要照顾我,还有别的吗

赛拉:还有个NGF,干了IG,当时IG是世界冠军,还有个波兰的,干了A队,A队刚拿TI冠军被我干了,还有I联赛,

白晶晶:I联赛?哈哈哈,还有吗?小八带你拿的?

赛拉:带尼玛,我需要带吗?我那个剑圣,谁能带我?

白晶晶:还有吗?

赛拉:太多了,2-1c9,2-0dk,什么敌法师一级学削蓝B过去,然后把自己蓝打没了送一血

4456a4842913ace753c2d987ab6223d2.jpg

白晶晶:没拿过TI冠军谁也别说自己有成绩

赛拉:我拿过TI亚军你拿过吗?我拿过TI季军你拿过吗?我两个季军一个亚军,够不够,徐志雷殿军,就是没进过决赛

白晶晶:你好好12月份打major,别一轮游,求你了

赛拉:这种小比赛我也不在乎,我就TI打得非常好(徐志雷狂笑)

白晶晶:把ehome打解散了,是你吧兄弟,然后在家休息

赛拉:ehome没我肯定解散啊,没我能打吗

白晶晶:当时ehome拿了ti第五,他们ti之前喊了徐志雷。

赛拉:wings在TI6夺冠之前喊我去,你懂吗?

徐志雷:你去了就没冠军了呀,中国dota就亡了呀,你主要是TI6那年很关键好吧,没去wings

白晶晶:我只知道你两年没打ti

赛拉:用得着我拯救西恩dota吗?别逗了,我去一样夺冠,有什么区别。没我,说不定你们能挤进去前三吗?没我说不定徐志雷能多拿几个国内冠军吧,什么3比0啊,什么TP酒店啊,虚空商店OB,打完说,说了别打一波,别打一波,就是要打,好生气,打完就走了

白晶晶:加起来你能有十个冠军吗?

赛拉:肯定有,我数给你看,浩方黄金联赛

白晶晶:什么浩方,什么vs,你要不要勇士联赛的冠军也算上,这种比赛太牛逼了

赛拉:3比0的不是DK吗(然后开始翻3比0DK的录像)

徐志雷:还真的能搜得到

赛拉:我记得我玩了把黑鸟,我们酒仙黑鸟,打你们龙骑加熊德(什么叫做记忆力)

徐志雷:怎么还有冰龙啊,我在哪儿呢?

白晶晶:他就对这些小比赛刻骨铭心

徐志雷:你这个视频应该看过50多遍吧

赛拉:那个年代你记得不,能打mushi黑鸟的就我熊德一个。不知道是不是最后一场?打完解说应该会报3比0,(此处画外音很大声,应该是XXS:3比0带走了DK,恭喜他们)徐志雷你玩的蚂蚁啊,你蚂蚁有波操作是这样的,你先T回来,被打了一套空血,然后回光返照,就跑到我们家门口了,结果高地被我们拆了。这是你吗?看好啊,哈哈哈

徐志雷:打得有点儿随意

赛拉:来,找到了,3比0DK的视频

徐志雷:我们先走了,你把它下到手机里,多看几遍

赛拉:不好意思不好意思,3比0的是DK,我要回房了,累了。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