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自定义题图10V10之小团战篇

2015-12-13 19:41:1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10V10已经出来很长一段时间了,依然能够持续在榜单前10名内,说明这张地图的成功之处,今天就聊聊10V10的英雄搭配

10V10场面一个混乱,但丝毫不影响他的魅力,10V10最大的特质就是打架,今天来跟大家聊聊,10V10几套打架的组合。

白牛+先知

这套组合简单粗暴,开战前白牛冲一个,先知快速到位,不过这种环境下的先知必须出一把大根,无论是抓单还是小规模团战,这套组合都是一个比较强悍的存在。

小强+蚂蚁+钢背兽+丽娜

进可攻,退可守,这套阵容最主要的还是打推进比较合适,有爆发有控制,小强有A杖后埋地也特别厉害,

骷髅王+术士+lion+丽娜+谜团+冰魂

以A杖骷髅王为核心,在团战中保障所有英雄都能放出技能,即使在死后依旧能够打出一波伤害,并且每个英雄基本人手一个关键性技能,5秒内通过配合,再杀对面一个英雄完全没问题。在有骷髅王为基础的情况下,强行开团,快速切入,也就不再那么虚了。

凤凰+谜团+黑暗贤者+小娜迦

小娜迦潮汐组合的加强版,由于凤凰和谜团的大招都是无视魔免的,只要小娜迦先手睡到人了,凤凰大招作为一手控制完全没问题,通过黑暗贤者拉动一下,让谜团接第二手,很难被打断,并且A杖谜团的大招,加上三技能的伤害,只要combo接的可以,基本上团战很难输。

宙斯+冰魂+先知+幽鬼+发条

这套组合,毋庸置疑,打一个全球流,前期打架凑合,6级后通过大招全球支援也不虚对面,到中期,一旦A杖刷新玲珑心出出来后,宙斯大招开视野,先知接大招,幽鬼大招收割冰魂和发条炸泉水,就算是BKB,可能也要死。

10V10玩的就是打架,不在乎打法是否合理,推进阵容有推进阵容强处,但打架是10V10永恒的主题,这点是无法改变的。


【来源:】

关于10V10小团战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