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场暴走奠定胜局!EH遭OG野路子淘汰

2015-12-13 19:00:0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两场暴走奠定胜局!EH遭OG野路子淘汰

北京时间12月13日清晨,Ehome在TS4线下决赛败者组中1:2不敌OG,这样Ehome被淘汰出局。

首场,Ehome延续中中国战队中敢于使用新鲜多变套路的风格,在自己ban掉暗牧的情况下拿出神灵加全能的组合。而OG这边一上来就直接祭出米波。比赛开始后,OG抓住几次EH先手冲塔时机完成反杀,米波顺势发育顺利。中期,一波肉山团战,EH.CTY在全能的保护下完成5杀暴走!一波装备起飞。

然而在EH带盾中路推进对手高地时,OG米波和影魔上下路分别带线并不打算回防,双方也展开了换家拆塔大战。但是OG这边米波配有A杖,一共7个小米波加上影魔的拆塔速度要快于EH全队,EH遗憾的先被对手拆掉基地。

第二场,EH海民配发条全场无限带动节奏,OG末日和德鲁伊被早早杀崩。EH双大哥影魔加剃刀经济领先对手超出一个大件,神装虐杀将比分追平。

决胜局,两边前中期在Gank与支援反打上都互有来回,不过OG影魔和大熊猫在多次小规模团战中收割到人头,经济和装备领先。中期EH一波偷盾被对手发现,随后OG影魔在团战中拿到3杀,并抢下不朽盾。OG并没有给EH太多调整的机会,直接带盾中推。最后一波团战,又是大熊猫和末日的无解跳刀先手,影魔后排输出无解,同样拿到5杀暴走!EH再被团灭,直接GG。

在负于OG之后,EH也遗憾的被淘汰出局,现在TS4上仅剩VG一支中国队伍。

【编辑:电子竞技APP】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