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PWL第三赛季今日开战

2020-12-12 18:17:2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自10月下旬开赛后,完美世界DOTA2联赛至今已走过43天,两个完整赛季。我们曾于PWL联赛中见证过新生代的崛起,也曾目睹过中国战队VS东南亚战队的强强对话,在这里,二三线战队能够觅得一处大展拳脚的舞台,在这里,每一份梦想与努力都能够被看见也值得被尊重。

自10月下旬开赛后,完美世界DOTA2联赛至今已走过43天,两个完整赛季。我们曾于PWL联赛中见证过新生代的崛起,也曾目睹过中国战队VS东南亚战队的强强对话,在这里,二三线战队能够觅得一处大展拳脚的舞台,在这里,每一份梦想与努力都能够被看见也值得被尊重。

12月9日-12月20日期间,PWL第三赛季将上演终极对决。历经两个赛季洗礼,PWL第三赛季的对抗将更加惊心动魄。

【英雄辈出,且看鹿死谁手】

回看PWL过往赛季,在S1赛季中,FTD战队和Ink Ice战队分别在A级和B级联赛中夺冠,斩获101400 元和47160元的奖金。而在S2赛季内,赛事奖金攀升至70万人民币,并且加入升降级赛,经过10支队伍激烈的角逐过后Magma战队与LBZS战队成功分别在A级、B级联赛中勇占鳌头,各自将156000元和70400元的冠军奖金纳入囊中。

本次第三赛季的奖金与第二赛季奖金持平,总奖金同样为70万元人民币。在比赛中比拼获胜,并获取高额奖金,显然是每支战队、每位选手的目标。但想要成功夺冠,却仍需经历一番彻骨寒,登顶不易,你我且拭目以待,最终花落谁手。

【蓄势待发,强强对话】

PWLS3的A级联赛中,初始战队名单为:Magma、DalanjingGaming、Galaxy Racer。剩余的两个席位,将由升降级比赛决定进而填充。

今天的两场升降级赛结束后,LBZS以2:0比分负于Phoenix,Ink Ice 2:0战胜了Forest,Phoenix与Ink Ice两支原A级队伍成功保级,而LBZS和Forest则未能成功晋级,继续在B级联赛征战。

在B级联赛中,每一赛季都会涌现出不少新面孔。通过海选赛拼出一片天空的战斗并不少,他们的实力究竟如何?可能到了赛场上,才能够见真章。

升降级赛结束后,B级联赛中的五支战队分别是Rebirth、CICADA PUPA、access、LBZS与Forest。

【战火漫天,精彩不断】

在本次PWL S3中,除过于12月9日举行的赛前升降级赛制外,其余比赛部分将由常规循环赛与最终淘汰赛组成。

在循环赛阶段,PWL S3赛事将采用BO2单循环赛,胜利方积2分,平局时双方战队各积1分,败者积0分。最终,参考积分排名,各个战队将进入季后赛阶段,季后赛采用冒泡赛制。

在淘汰赛阶段中,各个战队将根据常规赛排名进行冒泡赛,比赛均为BO3。每个冒泡名次设置不同奖金,胜者可以赢走对手20%奖金。

LBZSvs Phoenix BO3第一局:LBZS位于天辉,Phoenix位于夜魇。

冥界亚龙在3分钟便将风暴之灵逼进了野区,对线期结束后冥界亚龙更是以5K的经济傲视全场。对线期结束后Phoenix通过不断的抱团推塔有效的控制了LBZS的发育空间,但斯温在艾欧的帮助下仍是保持着高速发育的节奏。20分钟LBZS意图控盾,Phoenix发现后果断前来骚扰,双方于肉山处展开团战,经过一番拉扯后LBZS扔下四具尸体后将不朽盾拱手相让。26分钟LBZS意图推进中塔时,变体精灵化身辅助收割机先后击杀艾欧与天怒法师,Phoenix抓住机会破掉天辉中路高地。30分钟LBZS尝试围剿带盾的变体精灵,不料撼地者的清莲宝珠及时救下死血的变体精灵,Phoenix旋即反打,最终LBZS在斯温阵亡后敲出GG。

LBZSvs Phoenix BO3第二局:LBZS位于天辉,Phoenix位于夜魇。

对线期双方针对劣势路展开了凌厉的攻势,导致双方3号位皆未能取得良好的发育,但双方总体的经济上相差无几。15分钟LBZS三人试图围杀暗影恶魔,技能全交的情况下仍被暗影恶魔以崩裂禁锢逃出生天,Phoenix支援赶到后反将LBZS三核逐一击杀。18分钟Phoenix破掉天辉上路一塔后顺利控下不朽盾,节奏良好的Phoenix20分钟经济便领先高达12K。24分钟双方于天辉野区商店展开遭遇战,恐怖利刃化身战场炮台疯狂输出,最终本局在恐怖利刃的暴走下宣布结束!恭喜Phoenix在实力强劲的LBZS挑战下,以2:0轻取对手成功守擂!

InkIce vs Forest BO3第一局:Ink Ice位于天辉,Forest位于夜魇。

前期双方打得有来有回,经济上也基本平分秋色。中期双方颇有默契的针对对方核心展开了进攻,但在双方时刻保持高度警觉的情况下人头爆发并不频繁。27分钟手握不朽盾且按奈不住寂寞的Ink Ice杀向夜魇高地,以复仇之魂的阵亡的代价连斩对手三人,旋即成功破掉夜魇中路高地。31分钟Ink Ice抱团试图动手昆卡,Forest众人随即驰援战场,但不敌卓尔游侠超高输出连续阵亡四人,Ink Ice顺势破掉夜魇上路高地。32分钟Ink Ice控下不朽盾,稍作休整后开雾杀向夜魇三角区,双方展开遭遇战,凤凰化身超新星成功破坏Forest阵型,Forest此时兵败如山倒接连阵亡三人,最终Ink Ice步步为营稳扎稳打拿下本局比赛。

InkIce vs Forest BO3第二局:Ink Ice位于天辉,Forest位于夜魇。

前期Forest以发条技师高效游走建立了不小的优势,仅10分钟便拿到了8个击杀。对线期结束后Ink Ice通过高频率的抱团杀人拿塔逐步将局势扳回,16分钟便顺利的控下了初代不朽盾,20分钟手握不朽盾的Ink Ice杀向夜魇三角区,以卓尔游侠与复仇之魂阵亡的代价击溃对手,同时痛苦女王完成超越神的杀戮。25分钟势如破竹的Ink Ice抱团冲击夜魇野区,双方再度展开遭遇战,经过一番激烈的交火Ink Ice以双辅助阵亡的代价团灭Forest。27分钟Ink Ice再度团灭对手,旋即控下不朽盾并且顺利破掉夜魇中路高地。30分钟Ink Ice向Forest发起了最后的进攻,负隅顽抗的Forest建立的防御战线在痛苦女王与卓尔游侠的恐怖输出下一触即溃,最终Ink Ice以绝对的优势拿下本局比赛。恭喜Ink Ice以2:0力压Forest,成功守护住自己宝贵的A级联赛席位!

【A级循环赛赛况】

GalaxyRacer战队由于自身原因,未能在赛事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比赛。经裁判裁决,他们与DLG的比赛按照0-2处理,DLG获胜。

明日赛程:

【PWL的旅程馈赠】

为了丰富各位玩家的观赛体验,我们为各位玩家带来了精彩的观赛活动。每天完成预测即有机会获得:刀塔主题麻将、电竞外设、至宝刀币等精美好礼。移动端打开PWL专题页< https://pwl.pwesports.cn/>,下载完美世界电竞APP即可参与活动。

【明日预测早知道】

【关于PWL第三赛季】

PWL是完美世界电竞打造中国DOTA2职业赛事体系的重要部分。赛事由完美世界主办,遴选出DOTA2的新生力量战队,分为A、B两级赛事争夺总计70万人民币的赛事奖金。PWL旨在加强建设职业DOTA2生态,赛事本身赛制独具特色,紧张刺激。参赛队伍从建制完备的职业战队,到来自于城市高校草根选手,英雄不问出处,皆可狭路相逢一决雌雄!

完美世界电竞倡议真实比赛,公平竞技,英雄只拼真实力。呼吁每一个职业选手坚守属于自己的荣誉和底线。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