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饰品推荐 上古巨神造物之橐

2020-12-12 18:17:1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造物之橐出自于TI7的不朽2,是一件个头超级大的饰品。

造物之橐出自于TI7的不朽2,是一件个头超级大的饰品。

橐在汉语中指口袋,古代也指一种鼓风吹火器。别说,这翻译还是挺形象的,大牛背后的饰品和图片中看上去非常相似。外光上,造物之橐是4块被引力牵引石质方块构成的硕大圆盘,中心有着巨大的镂空,石头之间也有很大的缝隙。

熟悉DOTA2背景故事的朋友都知道,大牛,也就是上古巨神,在DOTA2中是最高阶的几个存在之一,类似于冰魂,掌控着绝对的至高力量,而这件饰品也是对他背景故事的一个补充。这些石头居然是世界的碎片,而大牛做的是把这些世界碎片重铸,牵引着这些世界碎片的引力物质名为魂炉,一旦失败,世界将会湮灭。龟龟,这设定,大气到不能再大气了。至少在DOTA2的背景设定里,还没有一件饰品被拔高到如此程度。不愧是大牛啊。

饰品会在大牛踩地板期间和踩完之后发出强烈的特效。知道背景故事之后我们就知道,当大牛完成踩踏,似乎将世界都给踏碎了。作为不朽,这件饰品对于技能的改变是很成功的,而且外观也极为霸气,如果你喜欢大牛,不妨入一件。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