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美杜莎吸取魔法天赋加强后 高魔法消耗英雄难以应对

2018-12-12 20:19:2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这次的主题就是蛇发女妖美杜莎,她也被广大玩家亲切的称为一姐,这也是因为这个英雄的后期能力相当夸张,其分裂箭可以有效地攻击到场上的很多敌人,但是需要很多装备的加持

在DOTA2中,有很多来自于神话的英雄,也有一些来自于一些现代的小说作品,比如火女之前的名字,秀逗魔导师,而神话这方面,其中最大名鼎鼎的莫过于齐天大圣、宙斯和美杜莎,而这次的主题就是蛇发女妖美杜莎,她也被广大玩家亲切的称为一姐,这也是因为这个英雄的后期能力相当夸张,其分裂箭可以有效地攻击到场上的很多敌人,但是需要很多装备的加持,在老版本的DOTA1中,可以说拿出美杜莎的情况下,基本就要拖节奏了,因为她的发育时间实在是太久了,而背靠世界树翻盘的神话也在DOTA圈一直流传着。

QQ截图20181212201507.jpg

到了DOTA2时代,节奏开始变快,同时随着玩家的开发,也研究出了中单美杜莎的玩法,因为美杜莎可以依靠秘书异蛇混线,就算是被压也能蹭个兵,还有魔法盾的加持,可以让自己更加难以被击杀,可以说除了龙骑士,美杜莎占中就是最难游走的一个了,更何况美杜莎的大招还能保命,而在7.20版本中,美杜莎并没有做出任何改动,不过在7.20B版本里,首先对美杜莎的敏捷进行了增强,初始敏捷多了2点,敏捷成长高了0.9,最重要的则是增强了15级天赋中,秘术异蛇窃取的这项天赋,增强到了可以额外窃取35%的魔法值,这让中单美杜莎变得更加厉害!

QQ截图20181212201513.jpg

在7.20b版本之前,大部分玩家都会选择另一侧的增加30攻速,因为美杜莎的确非常需要攻击速度,而另一侧的天赋只能增加20%的秘术异蛇吸取魔法,而现在却增加到了35%,这是什么概念呢?首先,秘书异蛇本身就有20%的魔法窃取功能,再加上这35%就是55%,如果不熟悉美杜莎的话,可能会认为这55%是造成伤害的55%,但并不是,而且对手最大魔法值的55%,也就是说,你的秘术异蛇将会直接减去目标一半以上的魔法值,不管对手现有多少蓝,如果对手只有不到50%的话,就会被你一次吸干,可见其威力之大!

QQ截图20181212201518.jpg

所以在对付蓝猫、宙斯、TK、卡尔等英雄的时候,美杜莎的选择是相当优秀的,只要能混到15级,对手的噩梦就要开始了,目的就是为了减少其魔法值,而且最要命的是,这个魔法值并不是单纯减少你的,还会再秘书异蛇回去的时候再加给美杜莎,而美杜莎的魔法盾就需要这些魔法值的支持,如果你是一个发育良好,而且很需要魔法值上限的英雄,被美杜莎一次秘术异蛇,就会反给对手补充上千的魔法值,尤其是蓝猫碰上美杜莎的时候,滚进去一旦被美杜莎的秘术异蛇选定一次,基本就回不来了!

QQ截图20181212201527.jpg

不过当然,像是吹风、毒狗的关、黑鸟的关还是可以躲避这次窃取的,但很多时候并不一定来得及,值得一提的是在7.19版本之前,秘术异蛇只要飘了过去,你用这种方式也无法躲避,不过在7.20版本中被当做BUG修复了,这也比较正常,而现在的后手美杜莎的确相当厉害,在你选择了一些高魔法消耗的英雄后简直无情!不过在后续的版本中还是有可能会修改的,毕竟55%的魔法值对于很多不太需求魔法值的英雄也是相当要命的!那么你有见过现版本的高抽蓝美杜莎么?

QQ截图20181212201532.jp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