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六神装幽鬼等于无敌?这几种方法轻松克制

2018-12-12 20:00:1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UG六神厉害在哪里?大招伤害太高,可以单切智力酱油,远程核心。被动出装导致非常肉,可以抗住比较多的伤害,伤害还能反伤。UG本身的缺点,瞬间爆发不够,需要持续输出。

UG六神厉害在哪里?大招伤害太高,可以单切智力酱油,远程核心。被动出装导致非常肉,可以抗住比较多的伤害,伤害还能反伤。UG本身的缺点,瞬间爆发不够,需要持续输出。

QQ截图20181212195734.jpg

所以六神UG,打对面五个人六神,是完全打不过的。但是如果UG全场经济领先,带队打架的话,这样就打不过了。真的6神UG,酱油可以出个微光,UG没有粉,在找到真身的时候多控制几秒。先杀对面酱油,没有控制的UG基本上对面也有很大的操作空间。但是真真的会玩的UG会把你们都杀了。

QQ截图20181212195741.jpg

六神装spe也不是无敌的。spe的强势就在于打团切对面酱油。幽鬼的强势期在30-50分钟。都六神装了,酱油也有保命装的时候幽鬼打团效果会差很多。打幽鬼有几个思路,如果想要和他拼后期的话,美杜莎TB随随便便打幽鬼。如果自己这边有强控的话小黑火枪这种远程火力也挺好用。还有就是选择am炼金这种刷钱快的英雄,领先幽鬼两个大件也是轻轻松松上高地,但是不要拖到后期。

QQ截图20181212195746.jpg

装备的话大隐刀比较克制幽鬼。团队装拉满-笛子梅肯非常克制幽鬼输出。还有就是酱油出微光盘子。有一点要注意,这个版本小狗非常弱,虽然被动打幽鬼很疼,但是小狗的刷钱能力是硬伤,而且幽鬼凭什么和你对撸,把你队友杀完了配合控制随便放狗!

QQ截图20181212195752.jpg

幽鬼就是很强,但再强也不是无敌。所以还是有办法克制的。控制足,爆发足,杀幽鬼也不难。1、远程输出。比如小黑,魔龙金箍棒撒旦黑皇,搭配其它逃生或者攻速、攻击装备,放风筝或者站桩打都是可以的。2、控制。要有硬控,避免幽鬼逃跑或者空降到输出英雄脸上。3、死灵法师的大招绝对是打击像幽鬼钢背兽这种皮糙肉厚的英雄的有效技能,当然要小心对面酱油贴林肯或者莲花,装备选择增强法伤和减法防撑肉为主。4、混沌,当然也需要不俗的装备。群殴起来也不吃亏。

QQ截图20181212195759.jpg

5、尸王。出蓝杖赤红笛子龙心大绿鞋之类的,吸力量的同时,放塔制造混乱,保护队友,在幽鬼空降时抬血量,避免酱油被秒。6、小狗。百分比伤害,相当厉害,打幽鬼这样的肉英雄那是相当厉害,装备出攻速、晕锤、大隐刀再出攻击装。7、克制道具。羊刀大隐刀大骨灰之类的。

QQ截图20181212195807.jp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