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在116个英雄中,你看不惯玩家选什么英雄呢?

2018-12-12 17:54:2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目前有116个英雄,总有一些你擅长和不擅长的英雄,那么你最不舒服玩家选什么英雄呢?

Dota2目前有116个英雄,总有一些你擅长和不擅长的英雄,那么你最不舒服玩家选什么英雄呢?

力丸

不管是队友还是对手选择这个英雄我都不喜欢,队友选择力丸,是因为这英雄太容易被克制,太容易死了,力丸打个4号位只能找找对手位置,对面如果插满了眼针对你的话,作用等于0。对手选择力丸的话就怕队友不买眼。然后被各种抓。

QQ截图20181212175214.jpg

米波

会选米波的无非两种人,一种是大神,一种是彩笔练英雄的,而且后面这种的居多,很多时候队友选了米波,我就感觉这局凉凉。而且总有这么一种情况,队友选米波就是彩笔,对手选米波就是大神!

QQ截图20181212175217.jpg

火枪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不喜欢火枪这个英雄,可能是因为太容易被针对,太容易死了,也可能是因为这英雄太猥琐了。队友一选火枪,心里就很不舒服。

QQ截图20181212175221.jpg

小鱼人

众所周知,小鱼在以前是版本之子,太弱了,胜率非常低,就这种情况,还有很多人喜欢选小鱼,队友选了小鱼,我就心里鄙视了一下。就算是现在,小鱼人虽然加强了,也算不上特别强势的英雄。

QQ截图20181212175226.jpg

还有很多时候让我感到鄙视的,比如队手已经选了沉默术士,你又选蓝猫,对面全是爆发流,你选水人!对面全是控制,你选斯温,你气不气!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