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7.07的隐藏怪物:狼人的终极打法攻略

2017-12-12 14:45:0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看大图首先先告诉大家,狼人是这个版本隐藏怪物之一。

看大图首先先告诉大家,狼人是这个版本隐藏怪物之一。

这是狼人中国vh本周的胜率,接近60%。

首先说下我对这版本狼人的感觉吧

从我自己玩狼人感觉的出发,本来7.07刚出来,我个人以为敏核是整体削弱的,结果等我实际玩才发现根本不是这样,这个版本的敏核实在太厉害了,像什么luna、一姐、甚至是高手水人,从中后期开始,就能团战把狼人吊起来打。为什么会比以前厉害,是因为现在敏核发育难度要比以前低,然后线上金钱增多,加上属性机制,毕竟跑的快就刷的快。但是狼人在此机制下依然胜率达到这种程度,就说明还是有他的独到之处。

观察狼人的成长,可以看出狼人的成长真的不算强,敏捷成长只有1,注定了这英雄后期正面团战就是哈士奇,面对绝大多数核心根本不存在刚正面团这回事。

那么保持这么高的胜率肯定就只有靠另外一个路子——带线。

开始说重要的东西,开头我放40、小狼的数据图,并不是告诉大家出打正常动物园流,而是想告诉大家带线狼人不要出40,这个道具反而并不是最适合狼人的道具(哪怕狼人有强力光环),为什么?

因为这牵扯到一个东西

虽然dota一改再改,现在还是存在4种攻击方式,这是war3延续下来的,可能大家玩普通英雄感受不到,对于我这样喜欢玩chen、小鹿、狼人、熊德这样偏门英雄就要清楚很多了。

这里我就要先说下为什么比赛里ace的熊德是更正确的打法,因为小熊是目前dota里打建筑最强的单位,没有之一,乘以系数,攻击力打建筑是98%,而英雄打建筑只有50%(不算小小土熊猫),你给小熊多少攻击力,他打到建筑身上是实实在在的,所以ace出装是效率最大化的拆迁装备,没有一丁点浪费。

来看下40书,死灵书的两个单位,平均下来,一个是60攻击,一个是75攻击,可能大家说这攻击力挺高啊,但是事实上一点也不高。

两个死灵都是穿刺攻击,打英雄只有50%的伤害,等于两个都只有30多攻击力,就算是狼人光环加持,也仅仅是40多,算上暴击打人,等于50多,对于狼人等于用2400买了100多点攻击力团战,算起来算是挺强,但是大家不要忘了,狼人切入是很慢的,并且这些单位都吃控制,这是要打折扣的。如果是用来推塔,那更可怜了,只有35%,等于135*35%=50点攻击,也就是说两个死灵加一起才比一只小狼强一点而已。

当然40书升级之后,有个弱驱散加减速对于狼人很舒服,我开始也是这么想的,但是我玩的时候,就不是这样了,40书卷轴每一个要1300,升级加的攻击力以及血量对于团战和推塔来说,都是毛毛雨,而满级40书,要5000大洋,20点力量看起来很多,但是对于狼人这种低甲无任何减伤被动的英雄,意义根本不是多大。而且等你出道3级40的时候,基本敏核基础装备已经开始有了,一波团战打不过同过去那种暗灭减甲流一样,也只是只能转带线,唯一好的一点就是比那个带线强一些,其他并没有什么区别。而且最最关键是死灵这个装备cd时间实在太j;b长了,说真的,如果是cd短些,哪怕操作繁琐对于我都不是问题,但是这个cd实在太恶心人。

那么狼人到底该怎么玩,怎么出装呢?

说下我的狼人出装,支配、飞鞋、分身、连击刀、强袭、最后一件(在极品、玲珑、林肯、bkb等道具里选择)

这就是顺着熊德的打法出的。

为什么出分身?第一点,分身的cd只有30秒,完爆死灵书90秒cd,结合天赋,分身cd只有26秒(如果再少一点就好了,分身可以出两拨急速狼)

第二点,也是最关键的一点,分身吃狼人光环,分身在这里的意义其实就充当光环怪,分身就是专门配合狼人25级3狼天赋来的,大家可以算下,5狼加狼人光环加支配加强袭,如果有头狼,加吼叫,每只狼接近100点攻击力,5只狼就是500,有强袭和支配加持,每只狼攻速接近1秒2下,这是什么概念?等于700攻击力满格神装的后期在攻击一个建筑(幻象并不会触发建筑光环,等于没有一个英雄在建筑旁边),有幻象加持的5狼打塔的速度比小熊还要猛的多!

第三点,就算回头说团战,狼人的幻象输出同样是比小人书高的,并且幻象晚上有1800视野,这个看起来没什么,事实上晚上的时候,狼人幻象晚上探路非常厉害。

分身是重点,其他装备常玩狼人的都知道,不过我还是说一下吧。

支配是狼人绝对必出装备,没有之一,重要程度完爆小人书,大家千万不要学首页局出小人书而不出支配,这是绝对不正确的,小人书可以不出,支配必出!为什么?因为支配的任何大野怪,很多都是英雄攻击,攻击力都是50左右,并且还带一个技能,也就是说支配的一个野怪就相当于小人书出的两个小人。

更不用说支配本身攻速光环,以及加血光环有多强了,支配对于狼人,2000=5000可能都不止,对于狼人最厉害的野怪我个人认为是大巨魔,大巨魔不仅是远程,攻击方式也是英雄,极限可以4骷髅,加网,对于狼人,这一个野怪价值就等于4000块了快。

这是升级的经验表和杀一个英雄的经验表,说下我打法的重点,装备是支配(压力大就先鞋子)-鞋子-飞鞋(团战感觉不好打就裸飞鞋,好打就出连击刀)-连击刀-分身(同样团战打不过,就先分身)-强袭-加最后一件装备。

这个套路的重点是鳖,绝对不是刚,虽然狼人的成长不是多优秀,但是我还是要说等级对于狼人非常非常关键,很多狼人打架死两拨,节奏一断,等级呼呼的落后,绝对不是好事情,这个英雄不是说队友肥,就能带队友赢的,队友肥,狼人不肥后期极蠢,因为这个英雄没有控制,也没有真正意义上团队增益技能(吼叫真的垃圾团战)。

现在升到25级的经验是27000左右,一波兵是240,小野是90左右,中野110左右,打野130-150,远古200-300之间,

大约就是刷400-500个小兵到25级,狼人的重点就是安全快速的刷500个单位,如果玩的好,中期打好收割,一个英雄就是1000多经验=5-6波兵,但是还是建议刷为主,毕竟掌握好节奏,狼人每分钟刷700-800左右的经验还是非常轻松的,1换1大部分时候还是亏的。

说下加点,我的加点是主被动1级狼1级吼叫,为什么这么加?因为支配的野怪前期团战是小狼厉害的多,小狼没回血和攻击加成并不厉害,小狼被动那个减攻速在早期团战也没有卵用,而狼人自己被动回血以及加攻击力是对线超级神技,我原来单solo,硬吃末日大(没变狼),被末日开焦土追着砍都没死,就知道狼人对线并不弱,仅仅只是不那么强势而已。

天赋太简单了,没争议的,肯定是攻击力,20攻击力拿装备来对比完爆5护甲,何况攻击力对核心很重要,同样减cd对于我这个打法也很关键,记住只要是用就开始转的技能,减的cd越多就越强,这点是我玩风行军团发现的,狼人也不例外,狼人小狼大招都是神技,分身减cd也很关键,所以肯定点cd,20级肯定点8秒大招,这是质变的天赋,加攻根本没法比,最后一个天赋3狼是我打法的精髓,不过5狼会用的人可以让狼人上限更高,我的水平不行,也就只有推塔了。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