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巅峰联赛第二日简单分析打比赛要信邪

2015-12-12 10:01:5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S巅峰联赛第四赛季第二日简单分析打比赛要信邪

今天早上TS巅峰联赛第四赛季第二天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不知道昨天有多少兄弟熬夜看了EHOME打liquid的比赛,说真的EHOME的表现多少有点让人失望,不信邪的放了KKY小精灵两次,两次让精灵的全图支援,团战中的减伤回复打的团团转。反而TI5冠军EG战队应该是看了liquid对战EHOME的比赛,三局比赛全部1、2手就ban掉精灵剃刀不给你任何使用拿手英雄的机会。

并且EG通过两场胜利让最火CARRY飞机的胜率有所好转

BAN人方面末日爸爸等BUG一样存在的几兄弟依然高举榜首,但由于针对FATA剃刀让垫底之魂一下重视程度一下提升了好几个档次。

选手方面CTY跟苏美尔昨天的大杀四方让他们超越首日表现出色B神荣登场均击杀榜12名的位置,但昨天EHOME整体的表现实在不能让人满意,给人的感觉真是CTY一人带不动,白白浪费了CTY这么华丽的数据。

明天凌晨2点将进行TS4败者组的比赛,VP/MSKI/DC/EHOME中决出两命回家名额,真的希望EHOME能够调整好竞技状态,不要再像昨天一样打XNMBYY。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