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晚有一天我DOTA2魂守会来到职业比赛舞台

2015-12-12 09:57:5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不管敌法师是不是三万经济一秒躺,他仍然常常作为后期拯救世界的英雄来登场,反观他的兄弟魂守则一直在冷板凳中难有出场的机会,当然比赛不能出现跟小黑屋有关系,没有解禁......

不管敌法师是不是三万经济一秒躺,他仍然常常作为后期拯救世界的英雄来登场,反观他的兄弟魂守则一直在冷板凳中难有出场的机会,当然比赛不能出现跟小黑屋有关系,没有解禁,不过即使是在路人局里我们也很少见到他,到底是因为不强还是别的原因呢?一起来了解一下。(本文由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魂守这个英雄虽然是一个敏捷设定,但是外形给人的感觉更像是一个力量英雄,当然前期的血量还是深深的出卖了他,这也就是为什么大家都要用他出冰眼的原因,主要还是在增加输出的时候撑肉。

对于魂守的技能简单来说就是倒影,一技能复制敌人的倒影进行攻击,二技能制造一个具有恐怖利刃一定攻击力的幻象,三技能变身,大招换血,关于加点也非常传统,主要就是二三技能对点,有大学大,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大招一定要注意血量,还有小技巧就是变身之后再开二技能制造额外的恶魔比较好,大招也可以对友方英雄释放。

魂守的出装来说更加固定,一般就是**,双刀,冰眼,分身斧,龙芯,蝴蝶,大炮和飞鞋,总之就是依赖那些需要既能够增加输出又能够增加血量的装备,还见过有朋友出隐刀和跳刀,只能说碾压局用来娱乐就好,否则还是乖乖按老路子来肯定是不会出错的。

魂守的分路也比较传统,就是走优势路,他和其他英雄不一样,出场就是当成纯后期来打,因此发育至关重要,他的这些技能在没有装备的时候也很难杀人,除非有人等着你变身吐死他,一般就是优势路抗到底,找机会推塔。

玩法方面建议大家前中期都闷头打钱,利用变身清兵推塔,打团的时候不要虚,同样是变身分身,再给对面英雄一技能,打乱战争,利用变身后的远程攻击和冰眼的减速效果来攻击你的敌人,如果自己被围殴的血量降低,直接换血,再次生龙活虎。

魂守其实是一个非常强的英雄,所以才会被关小黑屋这么多年,而现在版本大家都喜欢打架,所以才很少去选他,但是他并不影响着他以后出场会震惊所有人。

【来源:】

关于DOTA2魂守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