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发布公告 解释为何限制帐号交易

2015-12-12 09:48:5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steam发布公告 解释为何限制帐号交易

从12月9日起,在交易中失去物品的任意一方需要为自己的帐户启用 Steam 令牌手机认证器至少 7 天。否则,为保护未经授权的交易,物品会在送达前由 Steam 暂挂 3 天。就此V社最近专门发公告解释了推行Steam令牌的必要性。

V社:

玩家投诉账号被盗的问题日益严重,这类型的投诉已经增长了20倍。

Steam 帐户十分宝贵,尤其在其中含有值得盗取的物品时,一旦账号被黑,账号内的珍贵饰品会被很快清空,经过一次次交易,最终出售给一个无辜的用户。

在过去,仅有少数的黑客涉足这一领域,而现在,他们已经高度集中,有严密的组织网络,盗号和贩卖偷来的商品已经成为了一大’产业’”,现在,想要在Steam上追踪一个不怎么懂得保证自己安全的用户,已经变得非常容易了。每个月,我们都能发现超过77000的用户被黑或被盗,这些黑客可以等待数月再进行交易。要知道,他们是为了生存而这么做的,所以对付他们的难度可想而知。

所以我们需要通过电脑邮箱之外的方式确认你的身份如智能手机,所以我们今天做出这样的规划。

在交易中失去物品的任意一方需要为自己的帐户启用 Steam 令牌手机认证器至少 7 天。否则,为保护未经授权的交易,物品会在送达前由 Steam 暂挂 3 天。

如果未经授权的交易,交易对象是你一年以上的好友,物品会在送达前由 Steam 暂挂 1天。

我们可以帮助那些被盗的用户,帮他们恢复到之前的状态。但这并不等于打击了这一庞大的盗号产业,这些黑客行为只会愈演愈烈。”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