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DOTA2联赛S3海选:战火再燃

2020-12-11 17:46:0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完美世界DOTA2联赛S3海选赛于12月7日正式打响!本届海选赛共计21支队伍报名参赛,其中不乏我们熟悉的身影,经过一天紧张激烈角逐,最终Access与 CICADA PUPA GAMING(原FTD.C)一路笑到了最后成功晋级B级联赛正赛。

完美世界DOTA2联赛S3海选赛于12月7日正式打响!本届海选赛共计21支队伍报名参赛,其中不乏我们熟悉的身影,经过一天紧张激烈角逐,最终Access与 CICADA PUPA GAMING(原FTD.C)一路笑到了最后成功晋级B级联赛正赛。下面请大家和我们一起回顾下本日战况火热的海选赛吧!

B级联赛晋级队伍

Access

CPG(原FTD.C)

海选赛赛制

本次比赛采用淘汰赛制;

21支战队分为四组,每个小组通过淘汰赛决出两支战队进入下一轮,最终出线的八支战队将争夺B级联赛的两个晋级名额;

八强之前均为BO1,八强开始均为BO3。

八强赛况

A组:Access以2:0力克上届B级联赛当中有着亮眼表现的ShenZhen!,成功晋级四强。

B组:Team Summit以干净利落的2:0拿下Jungle,跻身四强!

C组:Team Falcon与DeMonsTer鏖战三场过后以2:1战胜对手,拿到了通往四强的门票。

D组:CPG在与Team Black的对抗中,最终CPG技高一筹以2:1击败Team Black杀入四强。

晋级赛况

Access以2:0力压Team Sunmmit顺利斩获B级联赛的首个席位。

Access选手名单:

1号位:darly

2号位:yChen

3号位:LongGG

4号位:Yp

5号位:Sold out

CPG在与Team Falcon鏖战三场后,以2:1击败对手再度晋级B级联赛。

CPG选手名单:

1号位:egoist

2号位:Downtown Baby

3号位:BB

4号位:HuiHui

5号位:贝贝

赛程预告

12月9日开始升降级赛及循环赛阶段的比赛。

12月9日具体赛程:

13:00 Phoenix vs LBZS BO3升降级赛

16:00 Ink Ice vs Forest BO3升降级赛

19:00 DLG(原FTD) vs Galaxy Racer BO2 A级联赛循环赛

关于PWL第三赛季

PWL是完美世界电竞打造中国DOTA2职业赛事体系的重要部分。赛事由完美世界主办,遴选出DOTA2的新生力量战队,分为A、B两级赛事争夺总计70万人民币的赛事奖金。PWL旨在加强建设职业DOTA2生态,赛事本身赛制独具特色,紧张刺激。参赛队伍从建制完备的职业战队,到来自于城市高校草根选手,英雄不问出处,皆可狭路相逢一决雌雄!

完美世界电竞倡议真实比赛,公平竞技,英雄只拼真实力。呼吁每一个职业选手坚守属于自己的荣誉和底线。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