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联赛:液体破解Nigma体系

2020-12-11 17:45:5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EPIC联赛淘汰赛在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败者组的比赛,Liquid和Nigma继续上演经典的新老液体之战。

EPIC联赛淘汰赛在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败者组的比赛,Liquid和Nigma继续上演经典的新老液体之战。第一局,面对Miracle-再次祭出的招牌SF,Liquid依靠小黑蚂蚁体系稳扎稳打,并在团战中坚决集火影魔拿下了胜利。第二局Nigma依靠美杜莎体系搬回一城,但第三局Nigma继续使用美杜莎体系,被Liquid破解,后者赢下这场对话晋级下一轮。OG则迎接唯一一支次级联赛的队伍Yellow Submarine的挑战。黑马的故事没有继续上演,OG用教科书般的斯温体系在一小时之内结束了这个BO3。

淘汰赛目前进度如下: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将进行胜者组的比赛,0时,独联体新贵VP将迎战老牌强队Secret,3时,Vikin.gg将与Na’Vi展开较量。

第一局

Nigma在天辉,Liquid在夜魇。Nigma再次拿出之前面对OG时发挥出色的影魔,并继续辅以土猫帮助游走。尚未出兵双方就大打出手,Liquid五人撞上Nigma除影魔外四人。一是Liquid人多,二是尸王一级团实在无人能敌,Nigma只得留下三具尸体撤退。一级团的大胜让Liquid在对线期取得了不小的优势。依靠着土猫的多次出击和影魔的刷钱速度,Nigma将劣势搬回了一些,并在10分钟把影魔送上了经济第一的宝座,但Liquid全员发育都比较良好。

11分钟Nigma开雾进入对方野区抓死小黑、玛尔斯和小小。15分钟Nigma又开雾抓死小黑并控到4钱符,彻底打回劣势。17分钟Nigma再次动手小黑,虽然依旧得手但A队全员在蹲,留下Nigma除影魔外四人。20分钟中路团战,蚂蚁拼命换掉影魔。虽然两边只是一号位一换一,但Nigma失去的是唯一的输出点,Liquid打了对手一波1换5。

22分钟Liquid依靠买活控盾成功。27分钟,蚂蚁蝗虫挂到影魔身上后紧追不舍,后者吹风到蚂蚁林肯上之后无力反抗只能TP,但被玛尔斯飞来一矛打断。失去影魔之后Nigma仍要守上路二塔,剩下四人也毫无反抗之力地被击杀。Liquid破掉夜魇上路高地。这波过后Liquid完全掌握了局势,虽然Nigma在Liquid进攻自己的最后一路时依靠VS的买活和先知带球形成的局部多打少击杀小小、蚂蚁和玛尔斯守住,但Liquid死命令五人买活拿下了不朽盾,蚂蚁祭出圣剑。剑盾蚂蚁无人能敌,Liquid在击杀对手数名英雄后依靠干脆地热血竞技场拆家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

双方并未换边。Nigma在BP上就压制了对手,美杜莎对线没有受到任何压力,DP也在优势路压制了龙骑士。10分钟Nigma就领先了2k经济,虽然夜魇方合力抓死了一次美杜莎,但并不能阻挡后者的经济在15分钟就达到8000。16分钟Nigma打盾,Liquid前来阻挡,而Nigma围盾打援,打了对方一个0换5。美杜莎带盾后比赛进入Nigma再熟悉不过的VS美杜莎平推节奏。天辉方推进夜魇中二塔时1换5的团战彻底杀死了悬念。24分钟,Nigma进攻下路高地团灭对手后迫使对手打出GG,扳回一城。

第三局

仍然是Nigma在天辉方,Liquid在夜魇方。双方又是一级遭遇,这次是10人全齐一级团。强势的一方依旧是Liquid,钢背兽和电炎绝手打足了输出,Liquid打出一波2换4。对线期走劣势路的火女被打得崩中崩,6分钟阵亡4次,甚至落后对方小小400经济。中路打出优势的大圣游到下路击杀伐木机,而上路的3v3团战中Liquid极限拉扯在小精灵、电炎绝手都是丝血的情况下反杀对面3人。

Liquid抓住自己前中期战斗力更强的优势四处出击,而又缺输出又少控的Nigma则难以反击。11分钟,miCKe操刀的电炎绝手已是如神,比分更是来到22-6。与此同时,火女的战绩则是0-7-3,经济只有2600。13分钟,Liquid再冲天辉中路二塔击杀美杜莎,Nigma最后的希望也倒下了。在极度的劣势下,Nigma众人只能以自己的生命为代价给美杜莎拉扯刷钱空间。18分钟,比分来到32-7,伐木机、火女的经济甚至分别被对手的小小、小精灵追上。Liquid带盾进攻天辉下路二塔,Nigma尽力防守也只能完成4换2。接下来的比赛完全是一边倒,29分钟,面对52-10的人头比,Nigma终于打出GG,遗憾离开了本届EPIC联赛。

第一局

OG在夜魇方,YeS在天辉方。8分钟,紫猫配合队友虚空、冰魂冲塔击杀小小、毒狗,火女也同时配合冰魂击杀全能,YeS先声夺人。11分钟,小小依靠vt二连连续击杀对方双酱油。冰魂买活配合队友将其留下,但斯温和夜魔都抓住这个机会高速发育。15分钟斯温的经济就已领先对方虚空2k,后者更是在刚进入第二个夜晚就被OG抓死,屋漏偏逢连夜雨。夜魔小小连续出击,让YeS疲于防守,无暇顾及对方一号位的发育。20分钟,斯温已经做出疯脸连击刀强袭。

21分钟,OG开雾,夜魔开大抓死虚空。随后OG轻松控盾,将经济差拉大到9k。不过OG随后白天冲对方二塔还是付出了代价,YeS以一波1换4将经济差稍微迫近。但斯温仍未阵亡,小小复活后配合他击杀血魔、虚空推掉中路高地。OG再推天辉下路高地,在破掉高地塔后选择撤退。27分钟,斯温做出A杖。OG推进天辉方上二塔,虚空单大斯温被毒狗救下。开出大招后,斯温三四刀就切死了虚空和血魔,YeS打出GG。

第二局

OG第二局的BP极为有趣,最后一手点出中单巨魔,让第一手选择的谜团去打5。对线期,在火女的保护下,玛尔斯和全能完全无法对斯温造成任何威胁。斯温再次无解肥,OG 7分钟就领先2k。YeS依靠小规模gank抓死火女、伐木机、巨魔,但还是跟上局比赛一样,斯温的发育一直是他们无法影响的。14分钟,天辉方依靠双倍TB推掉夜魇中一塔并击杀巨魔谜团,但同时斯温经济已有7400。

16分钟天辉方抓死巨魔后控盾,但他们未能组织起有效的推进,反而是自己卡尔被抓死。20分钟,OG的经济领先来到5k。斯温做出BKB和A杖后OG准时发起进攻。25分钟,夜魇方打出0换4团战一举破掉对方下路高地。YeS留下伐木机击杀后尝试控盾,但完全不是斯温的对手。OG再击杀玛尔斯和TB后,斯温带上不朽之守护。29分钟,又是上局剧情的复刻。YeS顽强击杀OG四人,但斯温成功跑路,盾都没掉。复活后OG卷土重来,谜团摸出BKB直接大死TB。OG破掉对手三路,虽然YeS韧性十足,但OG还是以一波0换5的团战让他们无奈打出G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