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渊联赛:刀剑斩敌无数 EH击败RNG战报

2020-12-11 17:45:4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 PIT线上联赛S4败者组BO3由RNG对阵EHOME。

DOTA PIT线上联赛S4败者组BO3由RNG对阵EHOME。第一局EHOME的剑圣无解肥发育,然而中期的两波团战让EHOME局面一下子变得很被动。38分钟EHOME的剑圣一波漂亮的1打4击杀三人让EHOME打赢了一波对方的带盾团,随后EHOME直接冲向RNG高地,RNG一个接一个被控制击杀后打出GG,EHOME拿下第一局。第二局EHOME在中期一波拉扯之后大圣收获四杀,之后RNG小鱼人在打回劣势的情况下两波突然暴毙让EHOME拉开极大的经济差距,最后小鱼人一波撞雾被先手再次阵亡后RNG打出GG。EHOME 2-0获得这场BO3的胜利,挺进淘汰赛下一轮。

第一局

RNG天辉,EHOME夜魇。RNG选择小骷髅黑鸟血魔三核,辅助是莱恩和大牛。EHOME选择剑圣拉席克斧王三核,辅助是拉比克和小强。

3分15秒,小强绕后穿刺莱恩,剑圣剑刃风暴跟上输出,莱恩直接TP,然而在TP的最后时刻倒地阵亡,剑圣拿下莱恩的一血。与此同时RNG下路的小骷髅也被斧王拉比克击杀。

7分钟,双方在下路展开一波除一号位外的八人团战,RNG黑鸟大牛二人丢出性命,随后RNG下路一塔也被破。12分钟,莱恩被小强找到,黑鸟被剑圣直接无敌斩带走。随后EHOME推掉RNG中路一塔。之后的剑圣是一个无解肥状态,甩开小骷髅2-3K的经济。

21分钟,莱恩小骷髅黑鸟开雾先杀掉斧王,随后EHOME一个接一个被留,前前后后除剑圣外的四人全部阵亡,随后RNG打盾,小骷髅带盾。

25分钟双方中路爆发团战,斧王跳刀先手小骷髅但被血魔给出阿托斯血祭的反手技能,斧王被小骷髅扫射点死,随后拉比克举到小骷髅,剑圣跟上迅风斩打掉小骷髅的盾,小骷髅交盾站起后被小强穿刺插起,小骷髅连死两次。剑圣再交大招无敌斩击杀血魔。

29分钟,拉比克跳举小骷髅,然而此时RNG莱恩羊住关键的无解肥剑圣,黑鸟跳刀跟上输出两人一同交出大招,无解肥的剑圣直接阵亡,随后拉席克拉比克也被击杀,斧王也在下路带线被抓。EHOME一下子被打了个团灭。RNG一下子拉开了4K的团队经济领先。

34分钟,斧王跳吼先手黑鸟,剑圣跟上迅风斩将黑鸟击杀,随后黑鸟买活,RNG击杀斧王拉席克拉比克,之后剑圣开转回城,拉比克买活再死一次。RNG前往肉山巢穴,小骷髅暗灭黑黄金箍棒后装备不朽盾,之后更新羊刀。

38分钟,双方在天辉下路野区爆发遭遇战,EHOME剑圣在孤身一人面对对方四人的情况下,先后释放无敌斩,迅风斩,黑皇杖,分身斧,剑圣风暴。在1打4的情况下硬生生斩死三人后撤走,队友随后接应,RNG被打出一波团灭。

随后EHOME推通RNG高地后目标直指基地,RNG抵抗人员一个接一个的倒下后打出GG,EHOME一波翻盘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

RNG依旧天辉,EHOME依旧夜魇。RNG选择小鱼卡尔血魔三核,辅助是莱恩和发条。EHOME选择大圣 圣堂土猫三核,辅助是拉比克和小强。

5分50秒,发条TP上路帮忙后下路孤身一人的小鱼送出一血,拉比克拿下一血人头。

8分钟到10分钟,场上除圣堂外的九个人在上路展开了长达两分钟的拉锯战,等到双方各有人头进账摩擦结束,圣堂11分钟掏出跳刀。

11分钟,大圣吃到卡尔和血魔所有技能后阵亡,随后卡尔也被击杀。13分钟,发条钩住圣堂,血魔莱恩双双给大终结了圣堂的无解肥。18分钟发条钩爪钩到圣堂,RNG众人收到集结号跟上输出,最后打出一波莱恩发条和圣堂拉比克的2换2。

19分钟,配合做出暗灭的圣堂,EHOME偷盾,圣堂随后带上不朽。22分钟EHOME推进RNG下路二塔,在阵亡土猫小强后撤走。26分钟双方在下路二塔处酝酿许久,由小强一手穿刺打响一波十人团战。莱恩和土猫最先倒地,小鱼人在黑黄大招全部CD后被拉比克举到也阵亡,随后EHOME展开一波追击,大圣拿下四杀。

29分钟,RNG天辉远古野处双方团战,RNG小鱼人在卡尔大勋章灵动迅捷的加持下一度打出47层141点的属性。大圣小强土猫尽数阵亡,局势变得很微妙。

32分钟,RNG集结肉山处,EHOME众人赶来。双方僵持许久,小鱼控到双倍后进肉山打盾,这时候圣堂往肉山处放陷阱给了拉比克隔空取物的视野,以太拉比克举到小鱼人后小鱼人暴毙。肉山由EHOME收下,圣堂带盾,大圣带奶。EHOME随后想要推高地但是因为卡尔血魔的守高能力,EHOME撤走。

37分钟发条先手小强和小强完成1换1,小鱼人在手握大招的情况下被大圣打出一记晕锤被动晕,圣堂给上输出,小鱼人再次上演突然暴毙,随后EHOME推高,大圣走上高地的一瞬间被莱恩控制卡尔打出陨石推波阵亡。在都没1号位的情况下双方展开死战,最终RNG用卡尔买活死两次和莱恩的命守住了高地。

42分钟EHOME打盾,圣堂拿下不朽盾,小强吃掉蓝杖BUFF。此时EHOME经济已经领先2W3。44分钟,小鱼人走下自己的下路高地高坡,不料EHOME众人开雾在此等候,拉比克隔空取物举起小鱼人,小鱼人再也没醒过来阵亡,RNG稍作抵抗之后打出GG。EHOME拿下这场BO3的胜利,晋级下一轮。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