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这些英雄虽然在新版本中加强甚大!但胜率仍旧相当惨淡!

2018-12-11 17:11:4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DOTA2这次7.20的版本更新中进行了许多的改动,在这些改动中加强了许多的英雄技能与装备,在这次的更新中许多的英雄都因为版本的更新而改变了玩法

在DOTA2这次7.20的版本更新中进行了许多的改动,在这些改动中加强了许多的英雄技能与装备,在这次的更新中许多的英雄都因为版本的更新而改变了玩法,一些英雄通过新的装备让其上场率与胜率获得了很大的提升,而有些英雄在这次更新中尽管获得了不小的加强,但是其胜率相比较之前而已更加惨淡,那么在这次的更新中都有哪些在加强后还是胜率偏低的英雄呢?

dota:这些英雄虽然在新版本中加强甚大!但胜率仍旧相当惨淡!

说到加强并且胜率依然惨淡的英雄首当其冲的当然就是德鲁伊这个英雄,德鲁伊这个英雄在7.20版本更新中可谓是获得了极大的加强,不光加强了德鲁伊本体和熊灵的移动速度,还增减少了熊灵的攻击后摇并且增加了一级往后的基础攻击力,并且新增加的护卫技能让德鲁伊与熊灵在一起时熊灵能替德鲁伊分担30%的伤害,虽然狂猛在替换为灵魂连接后没有了极高的移速加成,但是灵魂连接的生命回复效果也是相当的恐怖。但是这个英雄虽然在这次更新中算是有着不错的加强,但是这次的改动让德鲁伊不能再过于偏向与熊灵或是德鲁伊的本体,而那些控人熊死、控熊人死、双控双死的玩家来说德鲁伊还是一个很难操作的英雄。

dota:这些英雄虽然在新版本中加强甚大!但胜率仍旧相当惨淡!

光法这个英雄作为许多玩家恨不得删掉的英雄,再这次7.20的版本更新中很大程度上重做了这个英雄,而再重做之后的光法相比较之前的光法而言更加简单容易操作,但是战略一样上相比较之前而言弱了许多。首先就是查克拉魔法改为了减少被施法所有基础技能的冷却后让他配合一些多为小技能英雄相当厉害,而新版的大招灵光则是让许多没看更新日志的玩家再版本初期被这个技能搞的晕头转向的,而再拥有了刷新球之后两个灵光更是可以打出类似谜团黑洞般的存在,虽然不能无视魔免但是其控制效果还是相当强劲的。但光法在这个版本的表现甚至相比于上个版本来说胜率不如从前,没有了A杖的高空视野而只是有着冲击波回血这一个效果让光法在视野方面很难再压制对手,而灵光作为一个两分钟冷却的技能没有任何伤害也算是缺点之一。

dota:这些英雄虽然在新版本中加强甚大!但胜率仍旧相当惨淡!

蓝胖子在7.20的更新中也获得了极大的加强,虽然质变的改动主要是让他的多重施法不光施法技能还可以释放指向性物品,在版本初期更是四重施法点金手让许多玩家去玩快乐蓝胖,而在出了吹风、阿托斯这种性价比很高的控制装备后多重施法更让然每个蓝胖玩家相当愉悦。虽然对于多重施法的改动极大的加强了蓝胖这个英雄,但是没有了多重施法减少嗜血术冷却后明显的感觉到很难再像以前那样可以让全队人都拥有嗜血术的加成,而引燃虽然在前期没有兵线的情况下打出比以前高出许多的伤害,但是在后期没有范围型的点燃伤害比之前版本低出许多,而在蓝胖的热度低下去后也不像版本初期那样无脑选蓝胖,再加上这个英雄就算有着相当好的装备也相当不稳定的大招让这个英雄在加强后还是偏低的胜率。

dota:这些英雄虽然在新版本中加强甚大!但胜率仍旧相当惨淡!

在7.20还有许多小幅度的加强但是仍然难以上场的英雄,像是小狗的盛宴虽然改为了最大生命百分比但是依旧很低的胜率、人马则是削弱了踩的伤害与大招的冷却为代价增加了后期双刃剑与反击的后期能力,虽然让人马在后期高力量的情况下有着很高的输出,但是在这些改动下人马的胜率相比较之前而言下降了许多。除了这些英雄外还有这像是陈这种已经很难在版本的潮流中生存下去的陈,在这次的改动中让陈的进攻性相比较以前而言后期能力更加无用,本身极高的上手难度让更多人放弃了这个英雄,那么你觉得在7.20的更新中谁是在版本中增强了却感觉大不如前的英雄呢?

dota:这些英雄虽然在新版本中加强甚大!但胜率仍旧相当惨淡!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