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现版本回归中单的五号位英雄有几个?但并不一定靠谱!

2018-12-11 17:05:1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在前段时间进行了一次大更新,也就是我们7.20版本的革新,这次更新中,许多英雄的技能受到了重做,在后续的BCD版本中将这些重做进行了平衡性的改动

DOTA2在前段时间进行了一次大更新,也就是我们7.20版本的革新,这次更新中,许多英雄的技能受到了重做,在后续的BCD版本中将这些重做进行了平衡性的改动,相信到了现在,大部分玩家都已经非常熟悉这些重做了,而对这些重做,我们在那个时候就已经做出了很多的猜想,很多玩家也对一些改动做出了很多的猜想,而现在究竟重做后孰强孰弱,胜率榜已经展示的明明白白了,而直到现在,也有很多曾经的五号位英雄开发了二号位的打法,不过准确来说,这些英雄本身在DOTA1时代就是二号位的标杆,后来换成五号位,现在又有了打二号位的能力,那么这些英雄中,比较靠谱的有几个呢?

dota:现版本回归中单的五号位英雄有几个?但并不一定靠谱!

第一个英雄就是恶魔巫师了

也就是我们常说的Lion,DOTA1时代的中单必备的能力就是游走成功率,所以他在当时就是中单的首选之一,但是后来也能发现这个英雄中后期伤害不足,而现在,Lion的大招可以通过击杀来堆叠伤害,从而到了后期有了A杖的加持后,可以一个大招打出好几千的范围伤害,而且Lion依靠15级天赋,经济速度增长比较快,10级可以提升90点攻击力,也是非常夸张,现版本也比较提倡打团,Lion的控制能力相当适合团战,所以Lion在高端局中也能看到走中的情况,不过说实话,相比起蓝猫、TK等输出几乎无限化的英雄而言,Lion还是差了不少!

dota:现版本回归中单的五号位英雄有几个?但并不一定靠谱!

第二个英雄则是远古冰魂

这个英雄在DOTA1时代也是二号位英雄之一,在这个版本中,他的3技能被改为了一个法球技能,说是法球,但冷却时间比较长,所以有点类似于双头龙的液态火,这个技能的伤害比较高,满级可以达到155点,还要再加上普通攻击本身的伤害,还能减少敌人100%的移动速度0.5秒,而且这次攻击的攻击距离会被增加最高240码,在满级的时候也就只有3秒的冷却,蓝耗其实比较低,所以在占线的时候可以很轻易的压制敌人,依靠吹风和1技能可以稳定控制敌人,而大招则是DOTA中相当恐怖的一个DEBUFF,会让对手非常难受!

dota:现版本回归中单的五号位英雄有几个?但并不一定靠谱!

第三个英雄则是拉比克了

拉比克这个英雄在DOTA1自然也是中单首选之一,到了DOTA2后发现打五号位的能力更加强悍,所以也就一直是五号位担当了,不过在之前的版本也能打二号位,主要得看对手的英雄选择,如果有个露娜、潮汐等英雄的话,打二号位是完全可以的,而现版本的3技能经过改动后,可以增强窃取技能的伤害最高26%,以及负面效果时长44%,可谓是非常厉害,再配合新版bane的虚弱的60%抗性减少,能让一个小技能控制敌人五秒左右!所以现版本的拉比克打二号位能力也是很厉害,前期压制能力比较强,但中期若是对手没有什么好技能,那么声音还是会非常小的。

dota:现版本回归中单的五号位英雄有几个?但并不一定靠谱!

虽然在各种高端局中,都能够看到一些高玩,甚至是职业选手在现版本中选择这三个英雄走中,不过并不是特别推荐在路人局中选择这种英雄走中,毕竟相比起传统中单而言,这些五号位英雄的输出力真的小了不少,如果要用这种英雄走中,对于大局观,节奏的控制力要求非常苛刻,所以若是没有太多练习,以及和队友的沟通的话,那么还是选择主流中单更好一些!那么你觉得还有哪些四五号位英雄经过改版之后,可以走中路了呢?

dota:现版本回归中单的五号位英雄有几个?但并不一定靠谱!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