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客户端补丁数据解析:拉比克至宝要来了

2018-12-11 16:42:4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三天前的一次大小为900MB的更新中,V社对DOTA2的SFM、物品展示界面等都做了调整。而最重要的是,网友从这次更新中解包到了拉比克至宝和迎霜节的相关代码。

在三天前的一次大小为900MB的更新中,V社对DOTA2的SFM、物品展示界面等都做了调整。而最重要的是,网友从这次更新中解包到了拉比克至宝和迎霜节的相关代码。从代码反推,网友们大胆地对至宝和迎霜节活动做出了猜测。当然,鉴于以往V社有时候也会在客户端里放进一些莫名其妙的代码,所以以下猜测最后可能会被证实是错误的,当然也有一定可能是正确的,权当至宝来临前的自娱自乐。

拉比克至宝:

1、V社为拉比克至宝配备一套新的响应规则(但实际上是以前的旧规则),这边的响应规则具体指的是什么并不清楚。

2、上述指到的响应规则中将拉比克至宝称呼为“Mentle”。即一种斗篷式的衣服

3、拉比克背部槽位被指定成了一种前所未见的“Generating Slot”变量,可能会有全新的机制出现。

4、以上两点意味着拉比克至宝是背部

5、在拉比克至宝的粒子特效生成器中加入了“Color gem color”,即色彩宝石颜色的代码,所以可能拉比克至宝也是可以进行颜色编辑的,就像TB至宝一样。不过这边提到的宝石是Color gem,和棱彩宝石的Prismatic Gem并不一样,不知道是新的宝石出现还是其他什么情况。

6、至宝有一个“Kill Eater”的计数宝石,就类似于屠夫至宝击杀拉比克这样的。这个计数在赛后会有一个类似于DOTA Plus圣物的界面。

7、在代码中有一段“DOTA_PlusPostGame_RubickArcanaProgress”,所以拉比克至宝疑似会和DOTA Plus有联动,说不定需要有DOTA Plus才能解锁其他款式,更改颜色之类的。

迎霜节:

1、迎霜节会有一个自定义活动,就像去年迎霜节的RPG地图那样。

2、迎霜节的英文名从“Frostivus Festival”改成了“Frostivus 2018”,这或许意味着迎霜节会成为DOTA2的常驻节日活动。那么夜魇狂潮什么的呢?

3、迎霜节的自定义活动有自己的额外开始按钮,就像之前的破泞之战。

4、自定义活动会奖励游戏内的表情。

5、DOTA Plus会推出迎霜节促销活动,有一些限定物品。

6、可能会有一个迎霜节的游戏地图。这点感觉不大靠谱,DOTA Plus刚更新了冬季地图,迎霜节地图跟冬季地图有冲突了。

7、DOTA2库存(武器库)有三个新的标签,工具(英雄能力)、工具(物品包)、工具(消耗品)。无关紧要的东西,相信大多数人也不会去关注武器库的标签有哪些……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