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EC英雄海杯 这次只比英雄池

2015-12-11 10:25:2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CDEC英雄海杯 这次只比英雄池

CDEC英雄海杯  这次只比英雄池

由VPGame和KeyTv合作举办的CDEC“英雄海”杯,将在12月11日本周五开战,大师赛的优秀选手组成四支队伍,通过BO3单淘,并采用独特“消除模式”赛制,争夺CDEC“英雄海”杯的冠军。

“消除模式”最初在国外Reddit论坛上被提出来的,应用到DOTA2上意味着:在Bo3中,当某个英雄被Ban&Pick后将不会出现在下一小局比赛中。

CDEC联赛致力于挖掘有潜在CW能力的选手,对英雄池的考验当然不可或缺。这次采用消除模式,我们将有机会看到比赛中前所未见的阵容。

本次比赛中的四支队伍成员均来至CDEC大师赛的优秀玩家,其中不乏职业选手和高端路人玩家,比如小2雷、Mrrr蒙睿、Sccc,还有大师赛第一赛季冠军Flyby,以及知名国服女玩家Axx。

参赛队员:

队伍1:le、Sccc、Mrrr、2lei、Axx

队伍2:CXM、XinQ、7.2Khui、十八、通缉犯

队伍3:Flyby、Nono、spotty.qcc、September、_Victoria丶

队伍4:东流水、相见不如怀念、reve、just、没脸见人

冠军奖金:3000元人民币+200万P豆

赛程:四支队伍将随机分成ABCD队,本周五(12月11号)晚上8点,A B队进行一场BO3,周六晚上8点CD队进行一场BO3,两场BO3的胜者在下周六晚打决赛BO3。

届时请锁定KeyTV直播间:http://www.douyutv.com/keytv

CDEC“英雄海”杯,不比绝活,不比套路,这次只比英雄池!

【编辑:VPGame】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