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子到萌妹的华丽蜕变 DOTA2军团指挥官攻略

2014-12-11 15:15:3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有一个英雄本来是个抠脚的汉子,到了DOTA2中摇身一变成为了一个剽悍的妹子,没错她就是军团指挥官,在这个英雄出来之前大家都各种猜测其庐山真面目,待到其正式加入到游戏中...

有一个英雄本来是个抠脚的汉子,到了DOTA2中摇身一变成为了一个剽悍的妹子,没错她就是军团指挥官,在这个英雄出来之前大家都各种猜测其庐山真面目,待到其正式加入到游戏中,自然免不了被玩家拿到赛场上厮杀几盘,尽管已经出了这么久,但是这个英雄还是强的离谱,只要稍微会玩一点就足够了,下面我们就来谈谈指挥官该如何玩。(本文由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指挥官一般有两种打法,一种混线,一种则是打野,相信大多数人都喜欢钻野区,这时候的出门装推荐大家带着圆盾补刀斧和少量补给,加点可以选择二三对点,这样的好处在于提高回血速度的二技能和吸血能力的三技能保证他很少出现残血打野的情况,只要不是脸黑,前期基本不会被单个敌人来野区抓死,一般八分钟左右可以打到2000多块,如果己方输出够多,可以先出跳刀,之后去打团,否则可以出个刃甲或者假腿去混线。中期可以出雷锤黯灭等装备,后期再补个大炮或者强袭,那输出绝对妥妥的。

如果你是混线的英雄出门装的时候推荐你带着补刀斧和魂戒卷轴,优先把魂戒合出来,加点主学一技能压倒性优势,不停的用W,既消耗了对方英雄,又补充了自己的经济,之后可以选择假腿,隐刀,刃甲路线,增加单兵作战能力,至于中后期的装备和打野路线类似,根据场上局势选择即可。

指挥官的定位一般为二号位,再不济也是一个控制,用大来留人,因此不到万不得已绝对不要去打一个辅助位,如果发育顺畅,前中期可以选择单抓对方脆皮英雄,后期抱团比较紧,就算有人带线也可能有人在蹲他,因此要谨慎决斗,指挥官决斗可以输,但是绝对不能死,因为死了就给对方加攻击力了,相当于变成了第六人,有百分百获胜的把握再去和对方PK吧!

指挥官确实是一个魅力十足的英雄,再加上帅气的至宝,更使她成为了万千玩家的宠儿,说了这么多,这个英雄想要玩的不坑,只需要记住别送攻击力就行了,时不时的用W消耗,在给队友上T这就足够了,没有人会在意你的操作究竟有多风骚,能力有多强,压力瞬间小了许多,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感受一下指挥官的实力了。

【来源:】

关于DOTA2军团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