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冬季大乱斗上 LGD被NAVI爆冷2:0 你怎么看?

2018-12-10 17:15:5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结束的DOTA2莫斯科冬季大乱斗败者组决赛的比赛中,LGD爆冷被NAVI打了个2:0直接淘汰了,令人大跌眼镜。

在结束的DOTA2莫斯科冬季大乱斗败者组决赛的比赛中,LGD爆冷被NAVI打了个2:0直接淘汰了,令人大跌眼镜。

在很多人的印象里LGD是目前全村的希望,是最强亚军,而连续两年没有进入Ti的NAVI已不再是曾经的邪教大魔王,二者的实力差距应该十分明显,这局的战绩如果反过来才是正常剧本。

QQ截图20181210170911.jpg

NAVI并不弱

然而姐夫想说的是,这届NAVI并不弱,在小组赛中和秘密打了个55开,可惜棋差一招被打了个2:1,然后又意想不到的将VP打了个2:0,这支人们眼中的弱旅,竟然直接以小组第一的成绩直接进入胜者组决赛,和液体会师。虽然又被液体给吊打了两局,不过实力肯定没有大家所说的二线队水准。

QQ截图20181210170928.jpg

而这次比赛中LGD的状态也还算可以,姐夫目测应该已经恢复了80%以上的水准,可以轻松吊打状态并不是特别好的VP战队,还和幻神秘密拼的不亦乐乎,凭借着AME一手绝活水人成功扭转1:17的大逆风局翻盘,杀入败者组决赛,和NAVI争夺决赛名额。

比赛回顾

第一局:全场梦游

在第一局的比赛中,LGD和NAVI前四十分钟可以说是五五开,无论是人头还是经济都拉不开差距。

不过由于阵容问题导致LGD后期乏力,6神敌法照样砍不动TB黑鸟,而DP在黑黄持续时间越来越短的后期作用也难以和黑鸟相提并论。

QQ截图20181210170935.jpg

43分钟肉山团,敌法抢到了盾不过没有占得任何便宜,反而是被黑鸟TB小强联手击杀两条命。

47分钟LGD三兄弟莫名被秒,NAVI直接强破三路,LGD多人买活也没能扭转败局,打出GG。

第二局:精灵飞机再现

NAVI拿出了一套精灵飞机+兽王的体系,前期对线极为凶狠,兽王和祸乱之源轻松吊打了PA冰龙,而中路的黑鸟打修补也占不到任何便宜,LGD抓人只能依赖莱恩游走,并且需要多人围剿才能取得成果,而NAVI这边个个能打。

14分钟中路团战,飞机在小精灵过载和兽王光环的加持之下疯狂输出,拿到四杀,经济差来到5000,并且成功带盾。

QQ截图20181210170940.jpg

19分钟NAVI抓到了MAY皇,直接一波平推带走LGD。

357:BP没问题,我的,下次干回来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