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巢深处捕棕熊 冬季大乱斗LGD碾压淘汰VP

2018-12-10 16:51:3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莫斯科冬季大乱斗败者组首轮,LGD以2-0的比分淘汰了东道主VP,明天他们将要迎战Secret战队。

莫斯科冬季大乱斗败者组首轮,LGD以2-0的比分淘汰了东道主VP,明天他们将要迎战Secret战队。

第一局

VP在天辉方,LGD在夜魇方。分路方面,Noone的帕格纳在中路对阵Maybe的龙骑。下路是RAMZES666的恐怖利刃和Solo的萨尔对阵Chalice的黑贤和fy的萨满。上路是9pasha的人马和RodjER的凤凰对阵Ame的幻影刺客和xNova的尸王。

1分钟下路率先爆发血战,魔化恐怖利刃配合萨尔杀掉了萨满,恐怖利刃拿到FB。3分钟下路的萨满黑贤连杀萨尔和恐怖利刃,暴躁的VP在恐怖利刃魔化转好后再度选择动手,萨尔电死黑贤,恐怖利刃生生点死萨满。

6分钟双方的辅助英雄同时来到中路,中路由一对一变成了三对三,帕格纳衰老自己保命,VP先杀死萨满,尸王追了一万里干掉了凤凰。

对线期LGD的双劣打得风生水起,幻影刺客也压制了同路的人马。

9分钟LGD集合推中路一塔,帕格纳在防御塔即将告破时才TP下来,LGD毫不犹豫将其围殴致死,随后VP的中路一塔也轰然倒塌。10分钟帕格纳和萨尔合力杀死了中路的尸王,此时带着离子套的幻影刺客杀了过来,两个凶手全为尸王陪葬。Ame的幻影刺客节奏完美。

13分钟LGD入侵天辉下路野区,萨尔被幻影刺客两刀爆死,凤凰的冲脸蛋也被LGD打爆。LGD拔掉下路二塔后自信回防,他们还要守上路一塔,萨满留人不成先行去世,残血恐怖利刃魂断满血龙骑后再将其点杀,姗姗来迟的黑贤尸王同样难逃一死,LGD连送四人,前期的优势全送了回去,真是伤透了。

17分钟双方在中路遭遇,凤凰变蛋留人,龙骑黑贤死于VP的超强AOE,幻影刺客等凤凰蛋落地后切入战场杀死了人马和凤凰。21分钟VP突袭中路动龙骑的手,尸王始出浑身解数还是没能救下大哥,就连尸王自己也成了陪葬品。

LGD把握恐怖利刃魔化CD的时机开雾偷肉山,恐怖利刃的幻象探明敌情,LGD离开肉山巢穴直扑天辉上路野区,VP相互掩护安然撤退,LGD回头继续打肉山,VP全员赶来迎战,凤凰飞入肉山巢穴却被萨满秒羊,人马也随凤凰一同白给,幻影刺客再杀帕格纳。LGD打掉肉山,幻影刺客带盾,双方的经济重回同一起跑线。

27分半带盾幻影刺客单人摸到天辉上路二塔前搞事,VP也确实拿他没办法,等到全员集合完毕LGD突然冲上VP中路高地,黑贤拉到五人,龙骑幻影刺客打满输出杀死了恐怖利刃帕格纳人马和凤凰,恐怖利刃和帕格纳交出买活,LGD假装撤退,突然龙骑回头又杀死了帕格纳,凤凰也买活,LGD不推塔,他们从天辉上路野区一路追到上路的边路商店干掉了买不活的恐怖利刃,VP打出GG,BO3的比赛LGD先赢一局。

第二局

LGD在天辉方,VP在夜魇方。分路方面,Maybe的船长在中路对阵Noone的小黑。下路是Ame的敌法师,fy的天涯墨客和xNova的巫妖对阵RAMZES666的飞机和RodjER的精灵。上路是Chalice的沙王对阵9pasha的暗牧和Solo的白牛。

1分钟LGD的铁血优三合力杀死了下路的飞机,敌法师拿到FB,精灵飞机顺势换路,暗牧TP下路抗压,LGD表示谁来谁死,2分钟套着墨涌和霜冻魔盾的敌法师杀死了暗牧。3分钟暗牧以一样的姿势再躺一次,这个下路确实不是人能混的,9pasha表示他要报警。

5分钟天涯墨客来上路寻找机会,白牛直冲天涯墨客,VP集合三人之力杀死了上路的天涯墨客和沙王。7分钟精灵飞机和白牛再次尝试动手上路的沙王,船长TP支援,白牛先行跑路,船长标记洪流二连留下精灵,巫妖阴邪凝视配合幽灵船再杀飞机。精灵飞机复活后再次配合白牛要杀沙王,死血沙王埋沙摇大配合船长的输出再次将精灵飞机送回泉水。

VP的节奏已经完全乱了,小黑完全是个隐形人,精灵飞机屡屡支付,暗牧自对线期开始就处于抗压状态。比赛时间刚刚上双,LGD的经济优势就达到了7000+!

比赛成了LGD一面倒的杀戮秀,VP自上路杀死天涯墨客和沙王之后就处于无法杀人的状态。反观LGD两两配合就能威胁VP核心英雄的生命,船长更是如死神一般肆意收割着敌人的生命,LGD的雪球越滚越大。

16分钟经济落后高达15000的VP在双辅助再次阵亡后打出GG,比分定格在22-2。LGD晋级败者组第二轮。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