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饰品赏析——亚巴顿圣选之棍

2020-12-09 19:21:0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圣选之棍出自于TI3,在那时候,不朽不是现在烂大街的饰品,而是相对珍惜和高端的配饰。话虽如此,这款圣选之棍在外观上实在太普通了,单独拿出来看更像是常规饰品,而不是不朽,外观不够醒目,大小就是常规的一根三叉戟,首尾的细节都比较粗糙。

圣选之棍出自于TI3,在那时候,不朽不是现在烂大街的饰品,而是相对珍惜和高端的配饰。话虽如此,这款圣选之棍在外观上实在太普通了,单独拿出来看更像是常规饰品,而不是不朽,外观不够醒目,大小就是常规的一根三叉戟,首尾的细节都比较粗糙。特效方面就更不用说了,TI3时期所有的粒子特效在现在看来都是弱化款式的,不朽级别的饰品看上去还不如某些神话套装。

不过这一时期的饰品外观不是最重要的,关键是帮V社开拓了一条敛财的新路子。而作为当时比较顶尖的饰品,这件圣选之棍还是值得欣赏欣赏的。

这件饰品在官方背景中类似于"石中剑",只有特定的人才能挥舞自如,算是为亚巴顿量身定制的,可惜放到现在这个不朽泛滥的年代,所谓的定制款毫无出彩之处,泯然于众。

东西质量一般,但是价位却不算太低。由于是早年的款式,基础款圣选之棍的售价都高达10元,对比众多精致的后时代不朽,这价格已经是高了2-3倍了,收藏意义大于实际效果,或者也可以用来做混搭,对于穿腻了现有套装的人,新的不朽能带来新的体验。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