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挑战赛DOTA2海选收官战昆明、南昌

2020-12-09 19:20:5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12月12日本周六,完美世界城市挑战赛秋季赛DOTA2项目海选赛的最后一周将在南昌、昆明开启。上周末第八周比赛通往全国赛的晋级名额经过激烈的战斗已经决出,本周的报名仍在继续,赶快点击官网报名,抓住最后的机会,加入战斗行列吧!

12月12日本周六,完美世界城市挑战赛秋季赛DOTA2项目海选赛的最后一周将在南昌、昆明开启。上周末第八周比赛通往全国赛的晋级名额经过激烈的战斗已经决出,本周的报名仍在继续,赶快点击官网报名,抓住最后的机会,加入战斗行列吧!

》》报名地址《《

【杭州站冠军:戒烟形象大使】

杭州站的决赛在戒烟形象大使队与基德人在杭州队之间展开,双方各有四名冠绝选手,可谓势均力敌。第一局比赛前期发育平稳,天辉的戒烟形象大使队略占小优。31分钟,双方中路开战,夜魇巫妖先行阵亡,但临死前放出大招连环霜冻,最终夜魇一换四赢下这波团战,顺势击杀了第二条肉山,奠定了胜利的基础。后两局,天辉方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天梯排名229的五号位选手连选两手祸乱之源,帮助队伍不断扩大优势赢下了杭州站决赛。戒烟形象大使队与基德人在杭州队将共同晋级之后的全国赛。

【广州站冠军:Akatsuki】

上届城市赛冠军VGG强势参战,与平均年龄20岁的新鲜血液Akatsuki共同晋级决赛。决赛中VGG先下一城,但小将们迅速调整心态,第二局拿回一分。决赛来到赛点,第三局打得一波三折,2号位选出电狗,开局便造成对位击杀,此后杀人如麻,拿到全队一半人头。Akatsuki最终击败了卫冕冠军VGG,成为广州站的新科冠军,两队将携手晋级全国赛。广州站的拉拉队是一只全女子战队,由2、4号位的冠绝选手领衔,获得了广州站的殿军。

【在线组队,寻找心仪队友】

本周南昌、昆明还有多支战队急缺队员等待着你的加入! 打开城市赛官网页面赶紧报名加入吧,就可以开启组队功能,结识更多与你志同道合的伙伴!

【完美周末 打开官网看直播】

如果你不能到场感受赛事气氛,每周六也可以来城市赛专题页面观看直播和我们互动!完美世界城市挑战赛每周赛事都会在专题页面进行直播,并会请到数位特邀主播解说赛事。

》》直播地址《《

【小贴士】

比赛当天天气情况,仅供参考:

南昌:15℃~9℃,多云转阴

昆明:19℃~7℃,晴转多云

请参赛选手留意天气变化,准备好本人身份证前往比赛现场。祝大家旗开得胜!

【注意事项】

1、现场参赛选手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有效身份证件进行身份核验,核验成功后方可参加比赛。

2、2019-2020赛季,参与过以下(包括但不限于)赛事的DOTA2职业选手不允许参加完美世界城市挑战赛:DL S13莱比锡Major中国区封闭预选及主赛事、OMEGA线上联赛中国区封闭预选及主赛事、ESL One Thailand 2020亚洲封闭预选、Moon StudioAsianLeague、DSPL S1&S2、DPL-CDAS1&S2、WePlay! Dota 2 Tug of War: Dire Asi、WePlay! 布维克Minor、中国区封闭预选及主赛事、SL-i S3中国区封闭预选及主赛事。

更多注意事项详见官网。

【特别鸣谢】

感谢HyperX、西部数据、三星玄龙骑士对于本次赛事的大力支持。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