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Plus新赛季碎片获得完全指南

2020-12-09 19:20:5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本次刀塔Plus赛季任务中,有51项全新任务可以完成,总共可以获得115,200点碎片奖励。这些碎片可以帮助你换取精美的刀塔Plus套装、聊天轮盘、英雄圣物和玄冬赛季专属珍藏,珍藏内可以开出拥有随机特效和颜色宝石的蟹小将。

在本次刀塔Plus赛季任务中,有51项全新任务可以完成,总共可以获得115,200点碎片奖励。这些碎片可以帮助你换取精美的刀塔Plus套装、聊天轮盘、英雄圣物和玄冬赛季专属珍藏,珍藏内可以开出拥有随机特效和颜色宝石的蟹小将。

【称赞打赏,信手拈来】

称赞60/120/240名玩家

打赏25/50/100次

由于赛后的称赞是没有次数限制,所以当遇到友善的队友时,不要吝啬你的称赞。除了称赞之外,游戏中的打赏功能也可以帮助你建立融洽的团队氛围,或是称赞队友和对手的精彩操作,当然也可以用来影响对手的心态。

在OG二连冠之后,打赏的快速方法已经不用过多介绍:按住ALT键,点击游戏画面上方英雄头像下侧的快速打赏按钮,就可以完成一次快速打赏。当然在记分板的最右侧也有同样的打赏按钮。

【硬实力任务,最棒的游戏体验】

勇士联赛夺冠1/3/5次

获得1/3/5次暴走称号

在10/20/40场比赛中得到第一滴血

获得1/20/40次比赛MVP

这些任务需要你有一定的“硬实力”才能完成。

虽然这些赛季任务完成起来有一定的难度,但在完成这些任务的同时,你也可以享受到DOTA2最纯粹的快乐,不论是完成暴走,还是在一盘刀塔中Carry全场,带领队友获得胜利,拿下MVP,抑或是与四位好友组队,赢下勇士联赛,收获20000点碎片。

第一滴血的获得方式多种多样,当使用纯辅助时,在己方大哥1级不太强势的情况下(比如1号位是变体精灵),不妨尝试去劣势路与3、4号位一起拿下第一滴血,希望可以帮助各位更快的完成第一滴血任务。

【天道酬勤,碎片相送】

赢下50/150/250场比赛

正确预测40/80/160次

英雄圣物达到100/200/400次里程碑

作为中单、劣势路或优势路赢得25/50/100场比赛

作为辅助或纯辅助赢下15/30/60场比赛

组队时赢下30/60/120场比赛

刀塔Plus中英雄升级达到30/60/120级

放置250/500/1000个侦查守卫

反掉200/400/800个敌方守卫

以上任务在完成难度上并没有太过硬核的条件,唯一的难度就是需要花足够多的时间来肝,但玄冬赛季将一直持续到2021年3月1日,玩家将有3个月的时间完成以上任务。

插眼和反眼相关的任务早已不是辅助的专属,侦查守卫现在不需要花费金钱就可以购买,而购买岗哨守卫反掉对手的侦查守卫时也可以获得大量的金钱和经验奖励。在职业比赛中经常可以看到机动性较强的核心位英雄在比赛中承担着插眼的任务。

只专注于一个位置的玩家也完全不必担心无法完成定位天梯相关的任务,叫上你的好友,在匹配时互换位置,在提升天梯分的同时,完成赛季任务。

刀塔Plus玄冬赛季已经来临,现在在游戏中订阅刀塔Plus,大数据分析帮助你在英雄选择,加点出装上更有参考;拉黑功能帮助你在天梯上分之路上避开哪些你不想遇到的队友,还有实时观战,Plus专属珍藏等福利等你获得,愿DOTA2能够陪伴着每一位玩家,在这个冬天驱散你的寒意。

【关于DOTA2】

DOTA2是全球流行的电竞作品,高端竞技,畅爽体验,公平对抗,全英雄免费为你带来极致竞技享受。

2020夜魇暗潮正在进行中,珍藏、饰品、不朽等你开启。刀塔Plus玄冬赛季已经降临,DOTA2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新英雄、新玩法,以及更多精彩赛事与资讯,请继续关注DOTA2国服。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