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鼓作气 CDEC二比零轻松带走EHOME

2019-12-09 17:31:1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一鼓作气 CDEC二比零轻松带走EHOME

第一局

1.png

BO3的首局比赛,CDEC上来直接点出了夜魔光法的组合拳,EHOME则是拿到了海民Puck。之后的几手选人中,CDEC拿到了XM的黑鸟,EHOME则是点出了赛老师的水人和Faith_bian的末日。开局,光法在上路拿下了暗牧的一血,不过EHOME很快就在下路还以颜色。五分钟,人头三比三,但CDEC三核补刀前三,他们因此取得了微弱的领先。但好景不长,EHOME很快就在中路集结了三名英雄,将XM的黑鸟送回水泉。紧接着,海民又来到上路配合水人击杀了走位大胆的全能。这两波打下来,EHOME经济反超。不过在10分钟的前哨争夺战中,末日在下路不慎殒命。一分钟后,塞拉的水人又在上路被抓,局势再度破朔迷离。

2.png

12分钟,EHOME三人组想杀海民,却被支援过来的Puck全部大住。第二时间,末日大招和暗牧加血全部到位,EHOME打出了一波零换二的小高潮。16分钟,全能和夜魔拿下了EHOME的上路一塔。下路,Puck和水人想冲塔杀夜魔,没想到被CDEC的几张TP打了个措手不及。水人被秒,Puck跑了——但他的队友可跑不掉,暗牧和末日接连被杀。

EHOEM的人复活后,他们继续打下,抓住了撤退不及的全能。但是在这波团战的后半段,CDEC完成了一波精彩的绕后。莱恩大招、黑鸟大招伤害爆炸,水人再死一次,Puck也插翅难飞。这波团战结束后,双方的经济差距来到了五千块。21分钟,水人又没了!但令人意外的是,EHOME竟然在没有水人的情况下打赢了22分钟的下路团战——末日大招命中黑鸟后,CDEC不愿撤退,结果惨遭团灭。趁着夜魔读秒的功夫,EHOME靠海民光环拿下一代肉山。

3.png

局势刚刚缓和下来,CDEC就组织了一波开雾袭击——水人掉盾。第二时间,水人吃了莱恩的一套技能外加黑鸟的输出,塞拉阵亡。25分钟,水人、海民和暗牧一起在中路被光法大招控住。CDEC集中所有的火力,在第一时间秒掉暗牧,没有薄葬,水人插翅难飞。刚刚更新了装备的赛老师无法买活,CDEC直接打上了EHOME的高地。水人复活后,EHOME的反击又被CDEC在高地下挫败——水人刚进战场就吃了黑鸟大招,残血水人逃不出夜魔的魔爪,赛老师又死了!28分钟,EHOME中路高地被破,经济差距来到了一万两千块。EHOME随后策划的反击被夜魔轻松化解,30分钟,Puck被莱恩大招电死且无法买活。两分钟后,CDEC获胜。

第二局

4.png

BO3的第二局,CDEC在分人上做了一个有趣的调整。一开始,中路是Puck打毒龙,上路是伐木机打龙骑士。龙骑士打不过伐木机,于是塞拉跑到了中路。将计就计,CDEC索性让伐木机也来到中路,XM的Puck则是去劣势路打NTS的毒龙。3分半,Puck和发条在上路拿下了毒龙的一血,试图反杀Puck的萨满也被发条黏住——新版发条的冲击太厉害,萨满买一送一。不过,EHOME倒是设法在下路击杀了光法,从而扳回一个人头。6分钟,Puck拿到了本局比赛的第三个人头。毒龙复活TP下来没多久,但等待着他的却是第四次死亡!EHOME受不了了,他们把塞拉喊到上路,让毒龙打伐木机,这样做的结果是龙骑士被Puck击杀。

5.png

8分钟,束手无策的EHOME让塞拉来到下路。这次还好,龙骑配合队友干掉了发条。不过在一分直后,试图对光法动手的EHOME三人组又被Puck反蹲——Puck大招和飞机大招同时启动,EHOME虽然杀了光法,但损失了两名英雄。10分钟,伐木机带着酱油们在EHOME的半场为所欲为——龙骑士再次被杀,萨满做了陪葬。仅仅11分钟,CDEC就取得了六千块的经济领先,EHOME全线告急!一分钟后,EHOME为了追杀发条,付出了三个英雄的代价。只可惜,发条最后还没杀掉。不过在14分钟,CDEC的发条和飞机为了杀毒龙双双殒命,EHOME也找到了喘息的机会。但这样的情况没有持续太久,CDEC很快就让经济差突破一万大关。

6.png

21分钟,CDEC拿下一代肉山,比赛也就沦为一边倒的碾压。在野区捉住大牛后,CDEC直接打上了EHOEM的高地。经济差距一万五千块,EHOME根本无法组织起有效的防守。高地团瞬间团灭,恭喜CDEC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二比零,CDEC晋级预选赛决赛!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