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什么时候公测?国服公测什么时候开?

2013-12-09 10:58:2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什么时候公测,dota2公测 dota2运营方日前已经宣布了dota2已经面向所有玩家开放,玩dota2已经无需激活码,所有人都可以畅玩。

dota2运营方日前已经宣布了dota2已经面向所有玩家开放,玩dota2已经无需激活码,所有人都可以畅玩。


    DotA2官方宣布将对所有玩家免费,这会是一款免费游戏。而前段时间在一些英雄饰品套装的曝光之后,不少玩家担心,会不会出现不平衡的收费项目以及必须收费的设定。为此,DotA2官方对于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给出了答复,表示绝不影响平衡性。完美世界公司已经获得了DOTA2中国大陆的代理权。目前国内官网已开放。


    dota2什么时候公测?在国服,2013年10月下旬已经宣布无需激活码即可畅玩,游戏完全免费,甚至还开创了很多新玩法,比如说英雄饰品等。


    DOTA2将全面继承DOTA的英雄设计,地图设计,道具武器以及技能等,这对于老玩家而言是再熟悉不过的。《DOTA2》作为一款基于经验和技巧的竞技类游戏,老玩家可以把他们在dota中的经验很容易的在《DOTA2》中应用。同时新的AI和掉线设计可以让玩家不再会以少打多。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阿胖猫】

关于dota2什么时候公测,dota2公测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