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雅典娜新英雄来了——时空魔法师技能详解

2015-12-08 09:43:5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最近守护雅典娜加入了一个新英雄,今天跟大家解析一下这个英雄。

守护雅典娜最近来了一个新英雄,谁呢?拉比克,准确的讲,应该叫时空魔术师,今天就简单的解析一下时空魔术师这个英雄,

技能

时空裂缝

一个被动技能,出门自带,而且与智力挂钩,意味着这个技能拥有一定的成长性,伤害也不算低,后期按百分比算伤害,意味着这个技能在后期依旧强势

空间魔法

类似移形换位技能,当然,也是一个伤害技能,同样的,这个技能与智力挂钩,而且中招的单位越多,伤害越高,

传送法阵

算是一个比较高伤害的技能,智力乘以技能等级,意味着伤害成爆发式的增长。

空间牢笼

和传送法阵一样,超高伤害,而且范围不小,并且有聚怪效果。

世界投影

大招,伤害也是智力乘技能等级,相对来说,伤害没有空间牢笼那么高,但是附带上400%的减速效果。

那么我们来看看时空魔术师的定位,首先,有三个技能伤害是智力乘技能等级的,也就是说,时空魔术师伤害的关键在智力,和技能等级,只要无脑撑智力足够了,另外被动技能变相的加强了这几个技能的效果,也就是说,时空魔法师是一个超高AOE爆发的英雄,这点无可质疑,但是,需要完成任务,打大叔,打维萨吉之类的,时空魔术师的软肋就体现出来了,这就需要队友配合,注定,时空魔术师,只能是一个前期清兵,后期打一套技能的英雄。

各个英雄都有各自的优缺点,意味着每次更新,都会出现新的惊喜,一款游戏能够长久不衰,最重要的原因,也是因为这个吧。


【来源:】

关于时空魔法师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