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刺客横行 风暴平息!新版本的赢家和输家

2018-12-06 16:23:4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距7.20版本发布已经有三周的时间了,这期间又陆续发布了3个小补丁,不过我们仍需要时间来观察分析新版本各英雄的走势。

距7.20版本发布已经有三周的时间了,这期间又陆续发布了3个小补丁,不过我们仍需要时间来观察分析新版本各英雄的走势。

赢家

幻影刺客

Nopangolier在重庆Major预选赛以6-3的成绩拿到头名出线,而他们获胜的每一局依靠的都是Naïve的幻影刺客,这也印证了新版本幻影刺客的强大实力。

不出所料,幻影刺客在预选赛结束之后便遭到了削弱。模糊现在有了0.4秒的施法前摇,从而让技能更偏向进攻性。不过由于7.20的护甲机制重做,暗灭、系带以及幻影突袭的加强,PA在将来依然会是大哥级的人物。

戴泽

重做之后的大招让本身能力不俗的戴泽变得更加强大:超高的基础攻击和优秀的施法动画,还拥有前中期最强大的技能之一剧毒之触。现在大招可以减少技能冷却,这也让戴泽有了作为核心出场的机会。

在重庆Major预选赛上,LGD.Chalice曾经使用过劣势路戴泽,而Liquid.Matumbaman和VP.Noone都使用了中单戴泽。虽然减技能CD的特性非常契合点金手,但职业玩家更倾向于1级死灵书推进,而且死灵书还能用来打钱并配合技能(剧毒之触和暗影波)输出。

沙王

改版后的沙尘暴更适合骚扰敌人,即便在高水平路人局玩家们也不愿花费太多在反隐上。沙王目前的综合胜率为54%——比7.19时期高了近10%。沙王在随后的版本遭到了削弱,不过胜率也只掉了2%。沙王在重庆Major预选赛的表现一般,不过新版本的加强让他在路人局中混得风生水起。

斯拉克

由于黑暗契约可以驱散变羊/猪/青蛙,斯拉克又可以横行无阻了。原力法杖现在可以打断突袭,不过新的束缚机制可以打断TP。如果这个改动是为了平衡羊刀的削弱,那喜欢斯拉克的玩家们肯定觉得不亏。虽然对线的问题让他在比赛时只能看情况出场,但路人局54%的胜率表明他完全不受削弱的影响。

输家

熊战士

熊战士在7.20没有什么改动,不过随后的7.20c削弱了怒意狂击的伤害(12/18/24/30至10/16/22/28),以及15级天赋的+16敏捷减为+14。这也是继7.19b, c, d三个版本后再次削弱熊战士。总体下来,怒意狂击在1级的伤害少了30%(15至10),debuff时间从20秒减少到8秒。熊战士的胜率从7.19的54.6%减少到了现在的48%。

半人马战行者

半人马在之前一个版本的胜率达到了峰值56%,现在已经回落到刚刚50%以上,这也是7.20版本胜率跌幅最大的英雄。由于7.20后续的修正版本旨在针对那些被过分加强的英雄,所以喜欢人马的玩家可能要失望了。反击的确提升了对线能力,但代价是英雄不断遭到削弱。双刃剑在前期的爆发不如以前,马蹄践踏的耗蓝和CD都被大幅削弱。现在1级大招的CD近2分钟(110秒),到了3级才和原来1级的CD一样(90秒)。

不过昨天在布加勒斯特Minor预选赛中,老11为我们上演了一局几乎无敌的人马秀——在特定的情况下,人马依旧强大。

克林克兹

为了解决克林克兹在重做之后的困境,7.20d将大招的输出提升了100%。这个改动足以将他的胜率提升5个百分点至51%,不过在原大招被移除之后,这个英雄感觉变了不少。现在的大招更像是召唤死灵书而不是和以前一样成为炮台。骷髅大军的生成速率让技能在使用起来有些棘手,不过现在起码能够造成非常客观的输出。

风暴之灵

受到新版本鞋子改动影响最大的英雄应该就是风暴之灵,现在的动力鞋和相位鞋都不适合他。原版的动力鞋能够在他到达6级的时候为他提供必要的攻速和输出,而现在来看秘法鞋转血精石才是更适合他的装备路线。血精石是最适合风暴之灵的道具之一,它减复活CD的特性能让他迅速重返位于任何位置的战场。不过新版本的血精石则掐掉了这一可能,此外智力机制的改动也影响了回蓝效果的提升。风暴之灵在上个版本的实力并没有太过OP,只是在特定情形下才显得无敌。而新版本风暴之灵的能力更为中庸了。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