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S直播-EMS赛程-波兰EMS DOTA2专题报道

2013-12-06 10:49:3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欧洲著名电竞组织ESL举办的ESL Major Series(简称EMS)线下总决赛将于12月7日-12月8日(本周末)在波兰Tychy举办,共八支强劲的国内外队伍角逐EMS本年度第三赛季的Dota2冠军。本年度EMS赛事总奖金达$156,000

  欧洲著名电竞组织ESL举办的ESL Major Series(简称EMS)线下总决赛将于12月7日-12月8日(本周末)在波兰Tychy举办,共八支强劲的国内外队伍角逐EMS本年度第三赛季的Dota2冠军。本年度EMS赛事总奖金达$156,000。

EMS

老党EMS直播解说

七宝EMS直播解说

俄罗斯队伍Team Empire由于新加入的Resolut1on年龄不够,无法获得签证。取代他们的是Team ONE战队,他们在小组赛中负于NaVi和fnatic获得第三。这支由Zmaj和Buktop领衔的塞尔维亚队伍有着多年的丰富经验。在上赛季中,他们代表iNfernity进入半决赛。所以他们的实力绝对不容小觑。

与之前几个赛季不同,此次赛事并没有马上进行分级,而是先进行小组赛。这也保证了每个参赛队伍能和多支队伍交手。小组赛将采取双败制,随后首场比赛的胜者和负者将碰面。获得2场胜利的队伍将晋级下阶段比赛。小组赛为bo1,半决赛bo3而决赛将会是bo5。

之前已经宣布,从中国预选赛出线的Team DK由于无法及时获得签证不得不放弃比赛。所以A组有一个名额空缺。官方已经邀请Vici Gaming,而Vici Gaming面签已经结束正在等待面签结果,如无意外将参加此次EMS赛事。其小组赛对手将是mousesports。而NaVi将首轮对阵不断进步的 Sigma.int。

2013国际冠军Alliance将在B组证明自己的实力。他们的首场比赛对手是Team ONE。StarTale将面对老牌强队fnatic。只有2支队伍能晋级,这也将让比赛更激烈更具欣赏性。

EMS Dota2秋季总决赛A组:

EMS Dota2秋季总决赛A组 四强胜者组
NAVI
12月8日 00:00NAVI
Sigma.int
12月8日 02:30VG
法国aAa
12月8日 01:15VG
VG
EMS Dota2秋季总决赛A组 四强败者组
Sigma.int
12月8日 03:45Sigma.int
法国aAa12月8日 05:00待定
NAVI

EMS Dota2秋季总决赛B组:

EMS Dota2秋季总决赛B组 四强胜者组
Alliance
12月7日 18:00Alliance
ONE.DOTA
12月7日 20:30Fnatic
Fnatic
12月7日 19:15Fnatic
STARTALE
EMS Dota2秋季总决赛B组 四强败者组
ONE.DOTA
12月7日 21:45STARTALE
STARTALE12月7日 23:00Alliance
Alliance

EMS DOTA2秋季总决赛4强赛程:

四强(BO3)决赛(BO5)冠军
Fnatic
12月8日 19:00Fnatic
NAVI
12月9日 01:00VG
VG
12月8日 22:00VG
Alliance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