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修行提升 珍藏包含全新特效信使

2020-12-05 16:38:4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北京时间12月2日,刀塔Plus迎来了全新赛季更新,泰斗级英雄修行等级、2020年玄冬珍藏、全新赛季任务和公会奖励,现已加入客户端内。

北京时间12月2日,刀塔Plus迎来了全新赛季更新,泰斗级英雄修行等级、2020年玄冬珍藏、全新赛季任务和公会奖励,现已加入客户端内。

寒冬的暗淡或许笼罩了大地,但对战场上磨炼技艺,为毁灭遗迹而奋战的人来说,一切并无改变。而针对最为专注,技艺超卓的高手,今天的更新揭晓了全新的修行级别——泰斗——此外刀塔Plus还有其他的赛季更新。

【英雄修行提升至30级,全新泰斗级见证荣光】

刀塔Plus会员现在可以将英雄的修行等级提升至30级的全新泰斗级。在达到宗师级之后,提升每级英雄修行将获得4800点碎片奖励。

除了能震慑全场外,赢得泰斗称号的玩家还将可以使用该英雄的全新聊天轮盘语音。泰斗级完成任意英雄挑战后会根据应得的修行经验获得碎片作为奖励。

【全新玄冬珍藏,特效信使蟹小将】

伴随着泰斗的登场,2020年玄冬赛季珍藏现已可通过碎片购买。这款珍藏对刀塔Plus会员独家开放,内有龙骑士、帕克、裂魂人、圣堂刺客、大地之灵、复仇之魂、露娜、瘟疫法师、不朽尸王、灰烬之灵和半人马战行者的全新套装。此外还有机会获得非常珍稀的蟹小将信使,自带随机虚灵和棱彩宝石。

点击主界面右上方碎片数量,即可进入碎片商店,购买全新2020玄冬珍藏

【赛季任务更新,经典聊天轮盘回归】

今天的更新还带来了全新的刀塔Plus任务,可以在赛季期间获取最多115 200块碎片,助你入手赛季珍藏。必不可少的公会奖励现已转换至本赛季专属物品,公会达到白银、黄金和铂金后可以领取。

在公会等级达到铂金级之后,将可以使用三款深受玩家喜爱的聊天轮盘:

“The next level play!”

“啊,队友呢?队友呢?队友呢?! 队友呢?!?!”

“Ай-ай-ай-ай-ай, что сейчаспроизошло”

同时刀塔Plus季节地形——冬季地图也已发放至各位玩家兵器库内。

点击主界面右上方Plus标志,即可进入刀塔Plus订阅页面,查看你的赛季任务及订阅情况。

现在游玩DOTA2,将您的英雄修行提升至泰斗级震慑全场,还有全新赛季任务,包含海量碎片等你来拿,希望DOTA2能够陪伴各位Dotaer度过这个冬天。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